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哄女友的一百种方式☆第三弹

写完这个系列的第四弹就开事后系列好了☆

前几天肉渣写得太嗨有点转不回清水了qmq

你们还想看谁的留评叭!

oocoocooc

小学生文笔。

私设如山。


食用愉快☆





男神课堂又开课啦!女友生气不理我怎么办?心好慌!

多半是傲娇了,送礼物试试吧☆





*唐昊

你和他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冷战了好几天,应该说是你单方面对他视而不见。

过了好几天以后,你的气也消了,正准备找个时机和唐昊谈谈并且为冷落他道歉,但又觉得拉不下脸。于是这件事就一拖再拖。

这天晚上他提出带你出去吃饭,你有些诧异又有些欣喜,但还是表面装作十分勉强的答应了。

你们进到包间,他让服务员离开后竟把灯关上了。你惊呼一声,却发现包间内有烛光在跳动。你缓缓地走过去,看见包间内用蜡烛拼凑出一个爱心的形状。你还没反应过来,灯便亮了,你看见唐昊捧着一束花走向你。

你眨了眨眼,却发现眼睛已湿润。他把花塞到你手里,有些别扭地说“上次是我不好。嗯…不要生气了。”

你看看手中的花,抬起头笑着亲上他。“谢谢。我很开心。”


(关于事后你问他为什么情商暴增,他说是从楚云秀那里问来的都是后话了☆)




*韩文清

你看着他皱着眉站在你面前,你委屈的低下头,就是不和他一句话。他有些头痛,也不知该拿你怎么办。时间就这样流逝,过了一会,他忽然握住你的肩膀,强迫你抬起头看他。

你看见他的表情一如往常的严肃,眼里却有属于你的温柔,不禁 鼻子一酸,眼泪就掉下来了。

“不许哭!”他低声说道,抬起手笨拙地擦去你眼角的泪水。“为了霸图我不得不这么做。我知道这次是到极限了,但是,如果再让我选择一次我还是会这么做。”你看着他说不出话。

“……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你猛地扑进他怀里,抽抽噎噎地说“我知道的。我知道你的坚持。但我真的不想看见你那么难过的样子。”

你抬起头,注视着他。“我爱你。一直都是。”

“……我也是。 一如既往地爱你。”他低下头,眉眼温柔,唇轻轻落在你的眼角。


(其实这个我想到的设定是老韩在比赛时拼了,你看得很心疼又埋怨他不爱惜自己balabala。其实吧我觉得如果老韩黑着脸站在那估计妹子都软了哪敢闹脾气xxxxx)




*喻文州

他一回到家便发现了异常,以往每次回到家都会对他甜甜地说一句你回来啦的你今天却没有出现。他稍稍思考了一下,便明白了什么,无奈地轻笑一声便进了房间。

看见他进来的你眼睛一亮,却又换上了一副不在意的样子心不在焉地看着书。

他走到你背后,弯下腰把下巴抵在你肩上,感觉到你轻颤了一下,带着笑意地说“书拿倒了哦,亲爱的。”

你猛地仔细看看手中的书,哪有倒?转头看见他嘴角弯起的弧度,便知道又被他耍了。红着脸继续盯着手中的书发呆。

他收起笑容,但眼里的笑意不减,用很认真的语气凑着你耳边说。“原谅我吧,亲爱的?作为惩罚,我这几天都在家里服侍你可好?”

你被他温热的气息喷到耳上身子猛地一颤,听见他这么说,早就不生气的你猛地转过身扑到他身上。

“真的吗文州!你有假期了吗!好开心啊我们去哪玩好呢!”

看着你雀跃地计划着接下来几天的行程,喻文州笑得温柔。

“你想去哪我都陪你。”




-

写!完!啦!

喜欢请留下小红心吧!qmq


评论(29)
热度(240)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