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哄女友的一百种方式☆第四弹

第四弹啦!!!我这几天居然这么高产简直可怕。

一开学就变成初三汪了你们记得想我qmq

咦跑题了。

oocoocooc

私设如山。

祝食用愉快☆



男神课堂最后一课开课啦。我把女朋友惹哭了,怎么办!

多半是傲娇了,直接亲上去吧!



*王杰希

他看着你在他面前哭得厉害,似乎下一秒就要背过气去,第一次产生了手足无措的感觉。他温柔地拍拍你的背,见你没有反抗,便顺势把你拥入怀中,轻声说道“别哭了。再哭就不漂亮了?”你不理他,哭声渐渐小了。他把你抱得更紧,有些内疚地说“我知道你受委屈了。这次是我不对,我给你道歉了,原谅我好吗?”

你抬起头看看他,其实你并没有生他的气,你气的是自己根本帮不上他的忙。你抽噎着说没有生气。他松了口气,但看着你哭红的双眼,有些心疼地轻轻吻在你眼角边。

“那现在不要哭了好吗?我看着会心疼。”


*孙翔

他看见你的泪水感到十分慌张,这是你第一次在他面前哭,他一时间愣在原地不知怎么办。你哭的时候声音不大,就是静静地流着泪,却让人格外心疼。他把纸巾递给你,你没搭理他。他无奈地半蹲着帮你擦着眼泪。

你忍不住扑进他怀里,小小声的抽噎着。他的身体僵硬了一会,便把手放在你头顶轻轻抚摸着。感觉到你在他怀里渐渐平静下来,他手往下滑抱住了你。下巴抵在你头顶,带着歉意的说“……对不起。”

你紧紧回抱着他给着他回复。

他松开你,在你唇上轻轻一吻。“不会再让你哭了。这是我对你的承诺!”



*江波涛

他把你抱在怀里,却感觉胸前有些湿润,低头一看,却发现你泪流满面。他有些惊讶,连忙从裤兜拿出纸巾给你擦拭着泪水。

“怎么了?”他轻声问道。手上动作轻柔。

你摇摇头,一言不发。

他拍拍你的背。“有什么事情告诉我好吗?现在先不要哭了,待会眼睛要肿了哦。”

你任由他帮你擦干眼泪,然后对他伸出手。

“伐开心,要抱抱”

他无奈地笑了笑,抱住了你,见你止住了眼泪,便低下头对你说“那要亲亲吗?”

没等你回答,他便亲上了你的额头。

“高兴了吗?”



-

啊总觉得有些莫名其妙呢qmq

好的这个系列就这样结束啦!

我们事后系列见!x

喜欢请点一下小红心吧☆



评论(31)
热度(237)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