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游戏

最近好爱写游戏啊……

ooc突破天际。

每次都觉得能写好多结果写了一半就烂尾了好多梗没用上简直难过qwq



*

自从在国外比赛,国家队间不知为何流行起一个游戏——“各位好汉请抱拳”

不明白的可自行○度一下。总之,这都是闷出来的。

今天,他们又聚集在领队的房间开始玩游戏。

苏沐橙提议:今天用叠字玩吧,可以用别人的名字或者账号卡名。

众人表示没意见。

于是他们很快定好了名字——

苏沐橙兴致勃勃地说:我要叫修修!

这个名字招来了一致好评,当然,某叶姓领队表示不服时,被忽视了。

叶修表示:啧,那我就叫乐乐好了。

张佳乐表示不服:我操叶修多大仇!

喻文州笑了笑:那我叫夜夜好了。

一旁的吃瓜群众张佳乐嘴里念了几回,一拍大腿,和身旁的李轩咬起耳朵:诶我说喻文州心够脏的啊,这得让一堆人喊他爷爷啊

……

一番混乱后。大家的名字如下:

苏沐橙——修修

叶修——乐乐

喻文州——夜夜

黄少天——烦烦

王杰希——王王

张新杰——孤孤

孙翔——翔翔

周泽楷——一一

江波涛——浪浪


 “各位好汉请抱拳!”

苏沐橙:修修请乐乐喝酒

叶修:乐乐不会喝酒

苏沐橙:那么请问谁会喝酒

叶修:烦烦会喝酒

黄少天猛地蹦起来:烦烦不会喝酒!

叶修:那么请问谁会喝酒

黄少天:索索会喝酒!…不对,克克?萨萨?尔尔?

喻文州笑得一脸高深莫测:都不对哦少天。你要叫我夜夜。

黄少天:……

黄少天离开了,他的背影看起来是多么的凄凉,转身挥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

他走向门口,却被无情的拉了回来。

喻文州笑眯眯地提醒:少天,惩罚饮料还没喝呢

吃瓜群众叶修在一旁摇头晃脑地感叹:啧啧啧心脏,太心脏了。

方锐把杯子塞到黄少天手上:来吧!尝尝方锐大大特制的超级美味爱心惩罚饮料!

黄少天看着手中仿佛冒出黑烟的饮料,陷入了沉思。

另一边又开始玩了起来。

喻文州:夜夜请一一喝酒

周泽楷:唔…一一不会喝酒

喻文州:那么请问谁会喝酒

周泽楷仿佛被问住了,他愣愣地看向江波涛,江波涛马上意会,卖力地向他做着口型。

周泽楷跟着念:一一请浪浪喝酒

江波涛松了口气:浪浪不会喝酒

周泽楷:……

江波涛看着周泽楷无辜的眼神,忽然觉得心好累。

叶修拍拍两人的肩:行了行了出局了。小江你提醒地也太明显了。

周泽楷默默地走到仍然在沉思中仿佛定住了的黄少天身旁,接过方锐递过来的饮料,仰起头一口干了。

于是大家很快就看见周泽楷的脸上出现了难以言说的微妙的神情,然后,他冲出去了。

黄少天再次低下头看了看手中的杯子,决定还是继续当个安静的思考者好了。

周泽楷的反应刺激了游戏中的各位的好胜心,毕竟都不想喝那个莫名其妙的惩罚饮料。于是游戏忽然开始变得激烈起来。

孙翔:翔翔请杰杰喝酒

张新杰、王杰希:……

苏沐橙:孙翔你别乱叫啊,没有这个名字

孙翔一指张新杰:那他是什么啊……

张新杰推推眼镜:我是孤孤。

孙翔:哈?我还过儿呢

苏沐橙:……行了孙翔你出局了快走吧

孙翔:……

几轮下来,胜者是喻文州。

原因很简单,没几个人愿意喊他爷爷……

至于喝了惩罚饮料后一去不复返的几个和仍然沉思中的黄少天以外,其他的吃瓜群众都表示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3)
热度(98)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