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一个。有病。的。梗。

忽然想到。这样。一个。梗。

不记得那里看到过——

我的天呐╭(°A°`)╮

黄少天:别叫得这么亲密好吗(ง •̀_•́)ง


然后。我就想出了这样的——

我早餐想吃粥!

喻文州:好啊。回房间去吧(๑•ั็ω•็ั๑)


以及这样的——

我要坑文了……(ಥ_ಥ)

韩文清:嗯?-_-#


还有这样的——

嘻嘻(ฅ>ω<*ฅ)

王杰希:嗯?怎么?(๑• . •๑)


这样的——

小姐/姐姐

联盟三杰:啊?(・ิϖ・ิ)っ


这样的——

大海啊……

真是……

波涛……

江波涛:你叫我吗(・ิϖ・ิ)っ

……汹涌啊


评论(12)
热度(131)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