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818我邻居家相处了三个月却仍然不知道长什么样的一对狗男男

楼主最近搬了新家,哦也不算其实也只是租了新房子。

这套房子真的哪里都好啊,不仅房租特别少,而且据说风水特别好,最重要的是对窗住着一个特别好看的妹子啊!单!身!

当时我还感叹自已运气好捡上个大便宜。然而!过了几天后发现是我太天真。

事情是这样的。

有一天楼主下楼倒垃圾,路过隔壁时发现经常不出现的邻居回来了。诶嘿,作为有礼貌的四好青年,我当然准备去打招呼啦。

正当我拿着一袋垃圾准备跟站在玄关穿鞋的小哥打招呼时,小哥提起身旁的垃圾袋也出来了。我一看,卧槽,一整袋垃圾里三分之二都是BYT啊!而且据楼主敏锐的视觉来看,不仅有杜○斯、杰○邦,还有各种牌子啊!不要问我为什么能看见,因为他们用的是透明的垃圾袋。

所以说!!!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以后千万不要用透明的垃圾袋!!除非你想让别人知道你和女朋友用了什么牌子的【哔——】


哦不对,不小心歪楼了。

楼主凑上前搭讪后,那小哥也和我打了招呼,虽然我很奇怪他为什么倒个垃圾都要戴口罩,但我还是被他好听的声音搞得醉醉的

然后我看了看他的垃圾袋,对着他露出了一个调侃的笑容,摆出了【都是男人嘛大家都懂】的表情,大概像这样→

小哥似乎有些不好意思地低了低头。

我还心想有女朋友真好啊都同居了感情一定不错吧。

然后!!!回到家门口时,就发现另一个戴口罩的小哥帮他开了门,两人拥抱了一下便关上了门。

天了噜我是不是发现了什么!!!

虽然我个人并不是直男癌,但是楼主还是第一次见到活的!!!就生活在身边的!



不过我还是很快的接受了现实,并打算什么时候去表达一下对他们的祝福。


到了晚上,我忽然又发现了这套房的一个大缺点,那就是——隔音真特么的差啊!

楼主自认耳朵不大好使!小时候我妈骂我时总假装听不见,装得多了有时候真的听不见了!!

但是!!一到深夜,楼主就会被隔壁嗯嗯啊啊的声音吵醒!你们就不能体谅一下单身dog吗!!汪汪汪!

自从他们回来了,楼主已经度过了许多个寂寞的夜晚。楼主荣耀里竞技场的记录就是这种时候刷出来的——事实证明,单身狗的潜力是无限大的

但是这都不算什么!

在相处了一段时间后,楼主也和他们蛮熟悉了——个ball啊!!他们那只要出门就会戴上口罩的习惯真的很莫名其妙啊!,要不是凭着发型和仅露出的那双眼睛我甚至不能分清到底在和小攻还是小受说话啊!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在哪里。

这段时间楼主基本上都是早出晚归,当然不是因为被刺激得寂寞难耐去泡妹子了,虽然也泡不到……其实是因为待在家里总是能听到一些奇怪的声音!!!

每当这种时候楼主都很想过去敲门,然后义正言辞的告诉他们白日宣【淫是不对的!

但是每当我要付诸行动!!总会发生一些意外!!!

例如在玄关绊了一跤、脚趾撞到桌脚、对窗妹子拉开窗帘了等等一系列的事。

让我明白了打扰人恋爱会遭雷劈这句话,原来是真的。

于是我就十分舍己为人地调整了自己回家的时间,整天泡在星○克里。

但是楼主我做了这么多!!就想和他们做朋友啊!他们一直都戴口罩都不愿意与我坦诚相待!x





                                             查看: 36587|回复: 965






xxxx      965楼

这里是楼主……爬上来只为了告诉大家……我终于看见了他们的脸,应该说是靠我自己的聪明才智看见的。

有一天早上我目送了那对狗男男相伴出门,然后回家继续打荣耀。

忽然几个以前的高中同学在群里开始刷屏,我一打开就被满屏的yooooooo闪瞎了眼。然后我就看见了一切的源头——荣耀某战队的正副队长的深情对视截图!!!

这两人的衣服!!!不是我早上目送深蓝格子和白衬衫吗!!!!!

后来我冷静了一下。因为撞衫也是有可能的,然后我就仔细地观察了截图。

然后我就越来越不冷静!!!因为连他们戴的手表和项链都是一样一样的啊

感觉自己发现了什么惊天动地的大秘密!!!想想我还有点小激动呢。

然而,没等我激动几天,这两人居然就宣布出柜了!!!

所以我今天才会说出来,也在这里祝福他们

如果还有不知道是谁的小伙伴,那么楼主就告诉你,楼主是s市的人

评论(4)
热度(230)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