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818那个和我相亲却和另一个男人走掉的男人

憋了半天我还是忍不住来818了。

事情是这样的,楼主的母上用尽了千方百计劝我去相亲。

先是这样的——

女儿啊,妈妈也是为了你好啊。这个小伙子真的特别不错,我都看好了,去吧去吧

然后看我毫不动摇,又开始这样——

你这倒霉孩子你说你怎么就听不进去呢!你要不去以后你一回家我就拔网线!

虽然我是个有骨气的人,但想了想,百善孝为先,我还是听一听母上的话吧。然后我就去了

相亲的地点是我家附近一家特高端的西餐厅,然后我就穿了一身休闲装就去了。去到以后发现说好的那桌已经有人在等了。

天了噜我当时还有点小紧张,蹑手蹑脚地走了过去,就看见一个穿着正装的男子背对我坐着。

然后我就去去打了招呼,接下来的时间,除了开头的问候以及点菜,全程两人零交流,楼主尴尬症都要犯了!!


楼主的相亲对象听说是一个游戏的职业选手,因为我不太喜欢玩游戏所以不了解。为了尊重对方隐私就叫Y先生好了。

Y先生在吃完他的牛扒后终于开口了。然后对楼主笑了笑。不得不说Y先生蛮帅的,笑起来有一种苏苏的感觉

正当我以为他要开始和我扯星星扯月亮时,他居然告诉我他是个gay。

一开始我是这样的

三秒以后我是这样的

然后Y先生又和我说他也是被他母亲逼来的,我一听,哎嘛,同是天涯沦落人啊。 

其实当时觉得Y先生特别有勇气。一般普通人是不会轻易告诉别人他是GAY的,更何况还是第一次见面的相亲对象。

作为被腐女闺蜜茶毒了多年的girl,我和Y先生很快就聊得很开心了。

正在我以为这次相亲就这样愉快地结束时,一个戴着口罩的男人就冲到了我们这一桌前,猛地坐到Y先生旁边,仅露出的一双眼睛散发出怨念的眼神。

我一看,哟,这难道就是Y先生家小受?

正打算打招呼呢,人小眼神一扫我,我才想起来我和Y先生这是在相亲呢。这位难不成是来抓奸的?

气氛一下子就变得很微妙,然后我就看见Y先生带着一脸宠溺笑对那个口罩boy说了几句话,隐隐约约能听见什么“别闹”“乖”“……gay”之类的词,然后就看见口罩boy一下子就炸了,隐约能听见他的语速特别快,好像在说什么“只是偶然路过进来坐坐balbalababala"

而坐在对面的我就一直

两人在那叽叽喳喳了半天。就在楼主快睡着时,Y先生忽然丢下一句”不好意思我先走了“就拉着口罩boy就离开了,楼主估摸着这是打算有话好好说,什么都能床上解决

但是!!!作为一个男士!你不买单就算了居然AA也不干吗!!楼主当时对着账单哭晕在厕所好吗

自从相亲以后到现在,楼主已经啃了一个星期咸菜了

以后再也不去那家西餐厅了,妈个鸡贵的要死

评论(23)
热度(189)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