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男神教你如何撩妹★第一弹

男神课堂第二期开课啦——

*女神总弧我怎么办
*女神总是在洗澡怎么办
*妹子们总是对我爱答不理怎么办

*只要998男神教程带回家!
*包你掌握撩妹技能
*但首先你要有颜值

#oocx3#


★食用愉快




周泽楷*
你被比较熟的学弟约了出来,现在正处于比较尴尬的处境。
你看着面前憋红了脸一脸萌样的学弟,压抑住内心被萌哭的尖叫,假装矜持的说“学弟?找我到底什么事?”
“学姐……我……”面前的人红着耳朵,目光不停的移动但就是不敢落到你身上。
你忽然升起了一种自己在欺负他的感觉,感叹了一下他那张造孽的脸。“没关系的。有什么就说吧。”
对面的人忽然站了起来,俯身握住了你的手,鼓起了勇气般地注视着你的眼睛。
正当你快要被他漂亮的眼睛注视得脸红时,他一脸坚定地说“请……和我交往!”
你默默地在内心呐喊嫁嫁嫁,一边害羞地点了点头。



喻文州*
你大姐大似的勾着喻文州的肩,和他一起欣赏着篮球馆里拉拉队的表演。
你兴致勃勃地和他讨论了起来
“诶你看那个短发的妹子!多好看。”
他只是笑了笑不置可否。
“看看看那个卷发的!哎哟我去这身材好得啧啧啧”
他依然不做回答。
自说自话了半天你有些无趣地问他
“你觉得哪个妹子最好看?”
本以为不会回答的他却忽然一脸真诚地看着你,带着暖意的眼神仿佛看进了你的心里。
“都没有你好看。在我心里你最好看。”






——
诈尸!
依旧短小。
有一不一定有二系列。
祝小天使们食用愉快★
谢谢各位的不取关之恩(跪




评论
热度(175)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