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据说很正经的社团招新文案。

啊因为一直不出声被清啦好可惜不过这个社团真的棒棒棒 (๑•́ ₃ •̀๑)可惜快要被断网啦不能再去求收养了哭唧唧

隔壁报社:

#占TAG歉。劳扩。


2014.9.13-2016.2.5,今后还有很多很多的时间,你看你愿不愿意,跟我们一起走?


马赛克一号说:劝君借力凭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还要胸大腿长屁股翘腰细眼魅下巴尖。来一堆手写触。


马赛克二号说:特点。污。 活动。一起污。日后发展方向。日完再说不急不急。要招啥。看♂着♂来。大概要求。腰细腿长屁股翘。处最好。大容量。


马赛克三号说:你们是认真的吗?↑请来一堆画手!最好是产量大的!


马赛克四号说:谁来治治这些人吧(扶额)


马赛克五号良辰说:给我来一打赵日天!


马赛克六号说:我是正常人,这群有少数神经病,你们来,我保护你们。


马赛克七号说:请给我一群编曲。


马赛克八号说:不要污,要优雅。


马赛克九号说:请给我一堆后期。


马赛克十号说:有没有愿意和我一起飚车的,我车很累的!


马赛克十一号说:我们这么能快要上天了来个人把我们接回地面吧。


马赛克十二号说:给我来一堆庙粉!!!!!


马赛克十三号说:我想要唱歌好听的大姐姐!!


马赛克十四号说:我想要能把我或萌或苏或污的脑洞具现化的画手(>﹏<)姐姐一定会好好疼爱你的(?>ω<*?)


马赛克十五号说:恍恍惚惚,不知道说啥。


马赛克十六号说:不拖稿,不拖稿,不拖稿,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马赛克十七号说:有没有男孩子,体贴一点,暖心一点,帅一点,人好不污,苏一点,人家等你哟~~


马赛克十八号说:有没有人一起来养报社【不是


马赛克十九号说:未来山高水远,不必各自别过,不如并肩,撸它十几发小黄本。xxxx


马赛克二十号说:↑是不是特别和善。我们是真心想招到人。


马赛克二十一号说:歌姬请务必来两个汉子!


马赛克二十二号说:我们一起来建设社会主义吧!【。


马赛克二十三号说:请来一堆吃All喻的咱来一起污x


=


隔壁报社。二零一六年度招新again。


#长期有效。长期有效。长期有效。


#目前主全职,以后也会涉及更多其他,比较杂。


#有文有图有语c有游戏有手工有各种balabala的话题。


#有不定时的红包,很有可能在你睡着的时候出来。


#还有各种小黄本资源。


#还有老司机带路。


#还有数之不尽的表情包小王子。


=


招文手。至少不能OOC不能标签化。文笔可以练。


招画手/宣传/PS/编曲/填词/后期/翻唱/balabala…


审核群戳:209277484


审核群戳:209277484


审核群戳:209277484

评论
热度(20)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