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818我班上那一对模范夫夫

好的大家好这里是被虐得只能吃狗粮的楼主!

今天就来818我们班上的一对模范夫夫(狗男男)

为什么说是模范呢?

主要是因为这一对是我们班主任都认可的,so方。

事情是这样的,期末的时候我们班有发奖状的习惯,当然不是普通的奖状,而是班主任自己搞的什么“文艺青年奖”“2b青年奖”“不良笑草奖”等等…

而今年期末,我们班主任颁了一个“真爱cp奖”给这两夫夫!!美名其曰“true  love  cp"(哦我们班主任教英语…)

正在我们起哄的时候,我看见小攻默默地红着脸牵着小受的手上去领奖了!!这两人还十分真诚地谢谢了老师原来我们班主任早已看透了一切吗!!

咳,以上都不是重点。

本来一开始我的玻璃心并没有那么脆弱,但是经过以下一些事情,我就…

第一件事——

那天老师要求我们写期末目标,就坐在他们后面的我就顺便问了他们一下。

我一问,发现他们两的目标都是我们市WC学院的分数线。当时我没想太多,结果我就看见了小攻真诚地握住小受的手,说”YF,我们一起加油!“然后他们相视一笑。

妈妈!!!我仿佛看到了天使!!!

第二件事——

有一天大课间,我和我同桌正兴致勃勃的掰着手腕,不经意地一抬头就看见小攻趴在桌上睡觉,而一旁的小受就静静的注视着他,眼神可温柔了。他觉得我们这桌有些吵还看了我们一眼,然后继续注视着小攻,顺便帮他披了件外套。

受到了会心一击的我就这样输给了我同桌。同时要包他三天的饭,感觉自己输掉了整个世界……

还有很多事情我想起来都心痛……人与人之间为什么要互相伤害呢……

总之就是这样……


——————————————————————————————








xxxL

大家好这里是楼主……这么久过去了别怪我顶旧帖,我只是想来补个后续。

现在这两人虽然不在同一个学院,应该说本来是一个学院的不过后来小受转去另一个学院了。

不过这两人基本上算是公开了,两人的生活看起来挺甜蜜的

评论(2)
热度(98)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