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千粉回馈。①

*内含lo主的唠嗑废话
*废话过后的是躺在存稿箱里的梗。写了写放了出来
*下午给你们炖肉
*oocX3
*私设如山
*这么久了文笔还没有长进我也是对自己感到绝望。


(ಥ_ಥ)

进全职圈也有两年多了吧。还记得当初什么也不会就是默默窥屏看太太们写文。
那时男神x你这个tag还没有那么多人,翻来翻去也就这么些文,都重复看过好多次。
当时也认识了很多小天使啊,都给了我很大的鼓励。
千粉,是我当初想都不敢想的一件事。
真的。谢谢陪伴了我这么久的小天使们以及看过我文的小天使。
真的谢谢。
荣耀不败。



好啦废话不多说啦。往下看吧——



身高差系列之相差五厘米。男神x你

脑子有坑自己填。
oocoocooc
小学生文笔慎点。

* 男女方相差五厘米比较浪漫。当男生的嘴巴刚好到女生额头时,偶尔可以惊喜“小啄”耍浪漫。
                                 ——百度百科。

*周泽楷

你比周泽楷矮了那么五厘米。每次你窝在他怀里时他的下巴就正好顶在你头顶。
你很喜欢这样的姿势,让你感到安心。
周泽楷也喜欢,因为每每他想亲你时,只要低下头就可以了。
而且,还能看见你因害羞而变红的耳朵。




*喻文州

你和他出去买菜回来,两人手牵手腻腻歪歪。
你正叽叽喳喳地和他说着一些趣事,他也认真的笑着倾听。
见你说了半天也没有停下的趋势,他微微低下头,温热的触感从你额上传来。
喻文州满意地看着你通红的脸蛋。
静音效果一流啊。他想。

——————————————

勇气(魏琛x原女)

想好好的写个故事。
只为填自己的脑洞。
oocoocooc
【【老牛吃嫩草。女追男。雷者慎。】】
私设如山。

———————————————

———————————————

01.
宋蓁蓁第一次见到魏琛是在朋友的婚礼上。
魏琛是朋友的小叔叔,那一天他难得的穿了正装,宋蓁蓁看见他时他正躲在角落里吸着烟。
魏琛一转头发现有个小姑娘正看着他,若无其事地笑了笑当打招呼便继续抽他的烟。
天生性子桀骜不驯的姑娘注视了很久他的胡渣以及喉结,心里有些痒痒的。


02.
魏琛和宋蓁蓁从见面到开始眉来眼去只用了一星期。
那天婚礼结束后宋蓁蓁便假装不经意地凑到魏琛身旁,仗着自己有些醉酒的劲和魏琛搭讪。
漂亮的姑娘总是有优势的,更何况这个小姑娘还是侄女的朋友,魏琛也没细想就和她交换了电话并且主动送了宋蓁蓁回家。


03.
两人在车上发生了什么谁也不知道,只知道下车的时候宋蓁蓁凑上前吧唧地亲了一口魏琛,然后就被他狠狠地掐住了脸蛋。

诶魏叔叔,能帮个忙吗。
说吧什么事?
我想上/你。
……姑娘你喝醉了


04.
这天以后宋蓁蓁的短信每天都会刷爆魏琛的手机,手机震动起来便停不下了。
引得一旁的叶修都啧啧感叹——
老魏你这是欠了人钱被人催债吧?
魏琛呸呸呸——
说出来你都不信。我这是在被一个小姑娘泡啊。
大家都觉得魏琛是在骗人,并投以深深的白眼。气得他一口气噎住,差点没背过气去。


05.
当魏琛看见宋蓁蓁出现在兴欣网吧时眼睛都瞪大了,嘴上的烟掉了下来烫到手也不觉。
宋蓁蓁笑着挥了挥手说,嗨,我来投奔你啦。


06.
也不知道宋蓁蓁是怎么搞定兴欣终极boss老板娘的,总之她就这么住了下来。
每天魏琛出现她就黏在旁边,魏琛去哪她就去哪,恨不得他洗澡上厕所都能跟着。
魏琛也只能无奈叹道。栽了栽了。


07.
魏琛最终还是被宋蓁蓁攻了下来。
对于这段不被外人认可的感情,宋蓁蓁异常的执着。
我这辈子非他不嫁。她说。


08.
兴欣夺冠的那一天,魏琛终于夺回了主动权。
一如所有俗套的爱情小说一样,结局总是求婚。
当他单膝跪下时,宋蓁蓁已经忍不住哭了出来,她想起父母担忧地问她值吗。她捂着脸无声地动了动口。太他妈值了。


09.
两人结婚那一天,没有请太多亲友。
当魏琛喝了个烂醉后便给宋蓁蓁来了个轰轰烈烈的壁咚。
谢谢你当初这么死皮赖脸的追我啊。他说话时喷出的酒气熏的宋蓁蓁差点呼吸不过来。
其实我当时也有点喜欢你。
不过真可笑。我还没一个小丫头有勇气。
她踮起脚贴上他的唇。没事,以后我就赖着你等你补偿我。


10.
他们很幸福。

——————————————

论和耿直boy谈恋爱的优缺点


00.
你和孙翔确定关系已经一个月了。
一个月前被告白时的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有一棵好白菜让老娘拱了!!!
一个月后的你:这特么的是通心粉啊爸爸心里苦(ಥ_ಥ)


01.
“我说孙翔。你喜欢我什么?”你假装不经意地看了一眼正在和一本脑筋急转弯书较劲的孙翔。
“哈?”他放下书,似乎开始认真思考了起来。
本以为会听到什么温暖人心感动得一脸血的答案的你一脸期待的看着他。
“你能陪我pk啊。”
“隔壁王杰希也能陪你pk你去找他吧:)”


02.
某次你和他之间的气氛刚好,两人腻歪地坐在一起,他呼吸时的气息你都能感受到。
你微低着头不敢看他,他却挑起你的下巴,情不自禁地舔舔唇。
“我想亲你。”
你还没出声,他便欺身上前贴上你的唇。
两人都是初吻,这个吻全程靠咬。


03.
你和他出去逛街,无意间看见一个穿得清凉的女生。
你戳了戳他示意他往那边看。
他漫不经心地看了看“胸比你大。”
你不作声,手却摸到他腰间狠狠一拧。
他痛呼出声,猛地抓住你的手“诶我没说完啊掐我干嘛。”
说罢把嘴凑到你耳边低语“还是你的最顺手。”
你默默地红了脸,摸了摸他腰间“……痛吗”



————————————

食用愉快?
不愉快别慌。
千粉回馈黄暴版稍后放出(ง •̀_•́)ง

评论(24)
热度(135)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