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有一个软妹子女友是怎样的体验

*刷知乎萌了我一脸血
*oocX3
*私设如山
*依然是这魔幻的文体(・ิϖ・ิ)っ









叶修*

每次我正抢着boss

她都喜欢在我怀里拱来拱去

然后见我终于理她了

就摆出一张无辜脸

嘟起嘴吧唧地就亲上来了

                   ——《虽然boss还是被我拿下了》




魏琛*

我媳妇一天到晚穿得粉嫩粉嫩的

有时还扎双马尾

每次见到我都蹦蹦跳跳地喊我尼桑

                   ——《所有人都觉得我是萝莉控》



王杰希*

家里所有的废布都被她拿去diy了

床上堆满了她做的小玩偶

她甚至喜欢帮玩偶们做小裙子和小西装

                   ——《亲爱的那是我的毛巾你怎么又剪了》



孙翔*

每一次正要和她吵起来

她一嘟嘴

两眼泪汪汪的看着我

我就认输了

                    ——《好啦那箱六个核桃我喝了就是了》





韩文清*

她很喜欢撒娇

尤其喜欢边撒娇边抱着我胳膊

每次和她逛街累了

她就会撒娇让我背她

我总是拒绝不了

                ——《警察同志我真的不是人贩子》




孙哲平*

她很喜欢学小黄人说话

而且喜欢装作自己是爷们一样

每次她自称哥哥或者爸爸时

我都想亲她

而且每次帮她买衣服

都有种养女儿的感觉

               ——《爱她大概就是心甘情愿帮她清购物车吧》



周泽楷*

她比我们的儿子

更会撒娇

儿子很多次偷偷和我说

只要妈妈一撒娇

妈妈想要什么他都给

                  ——《她就是我们家的小女儿》



——
各种类型的女友都想写qwq

太太们都好可爱啊!!!!尖叫!!!

祝食用愉快☆
喜欢请按小红心叭!

评论(36)
热度(6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