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有一个贤妻良母型的女友(媳妇)是怎样的体验

*每次都想娶男神的女朋友们系列
*oocX3
*我果然能开一个系列了hhh
*私设如山
*看这魔幻的文体





巴扎嘿!


——

王杰希*

队里的队员早上见到我时

说的不再是队长早

而是

队长

今天队长夫人有给你带便当吗

我们可以吃吗

                  ——《那是我的便当你们放开它》



叶修*

想抽烟的时候就告诉她

她会做各种点心堵住我的嘴

戒烟的同时

我也在减肥

                 ——《媳妇我又想抽烟了》



江波涛*

大概就是

韩文清

孙翔

看见她都会不自觉放轻声音说话

               ——《身上自带一层光芒》



孙哲平*

和她结婚后

除了一些特殊的节日

再没有出去吃的欲望

她控制了我们一家人的胃

                    ——《同时还有我的心》


周泽楷*

儿子总是粘着她

就算我能给他买玩具

和他玩游戏

他还是喜欢粘着她

                  ——《在家里的地位还不如书房的电脑》



黄少天*

每次放假回来

都会胖上一圈

感觉在家里时

会被宠成孩子

             ——《队长我不要跑步!!!!!》



张新杰*

她会做的菜

比厨艺书上的还要多

而且和她吵架

永远吵不起来

               ——《夫人我们该去散步了》





——
其实我是想写有一个很懒的女友是怎样的体验来着,结果不知不觉就变成贤妻良母了(・ิϖ・ิ)っ

好吧那我下午再写

祝食用愉快☆
喜欢请按小红心叭!

评论(37)
热度(615)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