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女朋友是撩妹高手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

*忽然想到这个
*oocX3
*私设如山
*趁还没开学多撸几篇





(。ì_í。)

——

周泽楷*

她手机通讯录里的女孩子

比我的还多

              ——《总是担心会被其他女孩子ntr》



叶修*

队里的妹子啊

一有空就找她聊天

她还总把我

当妹子

       ——《总是觉得自己是弯的》


孙翔*

和她一起参加

朋友聚会

总是会被

一些女生的

嫉妒的目光

注视

             ——《这都是什么朋友》



江波涛*

感觉自己每天

都在看

《太子○升职记》

            ——《赵王你的帽子哪里买的》




张佳乐*

要不是和我在一起了

估计分分钟

都有

跟她爸妈

出柜

的风险

             ——《怪不得我未来丈母娘对我这么热情》




乔一帆*

和她在一起

总是有种很不好意思的感觉

她总喜欢凑过来说话

而且喜欢

调、调戏我

               ——《可不可以不要靠这么近》




魏琛*

我一个大男人

又体验了一把

小女生的心动感

             ——《媳妇今晚还是你来动吗》



——
想象了一下男神被妹子们撩的画面就好欲罢不能啊(咦

下一发写什么好呢(´・ᆺ・`)

总之食用愉快☆

喜欢请按小红心叭!

评论(54)
热度(553)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