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和女朋友相处的哪一个瞬间最心动

*好久不见啊上来诈下尸
*oocX3
*私设如山





——

叶修*

早上起床时

一低头

看见

她在我怀里

睡得正香

还嘟嘟囔囔地说着梦话

                ——《我听到她说阿修我好喜欢你》





喻文州*

大概是

每一次我比赛后回家

她总会握着我的手

然后亲一亲手背

和我说

你在我心中无人能比

                 ——《感觉女朋友总是撩我》




张新杰*

即使她前一晚很晚才睡

但只要我一起床

都能看见

她在厨房做早餐

看着我吃了早餐

她才肯回去继续睡

                ——《她的黑眼圈大小好像有些不一样》



韩文清*

不管我多晚回去

她总会坐在沙发上等我

有时太晚

回家后发现她

直接在沙发上睡着了

                ——《臂力是怎么练成的》




王杰希*

她冲我笑的时候

脸颊上有两个小酒窝

她还有小虎牙

每次她冲我笑

我就什么重话都说不出了

              ——《她还喜欢喊我爸比》




魏琛*

在床上

哭着喊我名字

的时候

          ——《你们都不懂这是夫妻情趣啊》





孙哲平*

每回她来义斩找我

第一件事

就是帮我

做手操

              ——《做完后她还要嘟着嘴求亲亲》




——
呜哇单身狗委屈的哭了出来
虐得我想去吃狗粮

好的我打算下一发写《女朋友最让你无奈的瞬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脑洞是越写越大

下午搬东西回宿舍了哭唧唧。

好啦食用愉快☆
喜欢请按小红心叭!

评论(42)
热度(4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