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是什么让你决定和她在一起?

*oocX3
*今天开学简直心塞
*刷知乎被虐得吃狗粮只好来让你们和我一起吃:)
*短小短小超短小








——


周泽楷*

当时有个女生和我表白

我一转头正好看到她

我看见她在看着我

眼角带泪

然后我就拒绝了那女生

去找她表白

               ——《后来我才知道那时她在打哈欠》





孙翔*

我一直喜欢她

她却把我当兄弟

在很多次她不经意帮我整理衣领后

我终于和她表白了

              ——《你愿意帮我整理一辈子衣领吗》





罗辑*

我和她是高中同学

有一天她迟到了

偷偷摸摸地从后门进来了

然后对着我笑了

她说

早上好

           ——《毕业后我们就在一起了》




叶修*

当初她听说我在兴欣

她当天就丢下工作来找我

然后每天都陪我抢首杀

她见证了兴欣的成长

                ——《其实一开始我是拒绝的》






——
啊想不出了短小的送给你们☆

因为写到一半又有脑洞出来了简直心累

食用愉快☆
喜欢请按小红心叭!

评论(16)
热度(279)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