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叶修x你]我的男友特别苏

*这是一个看完zootopia以后在我脑里屯了一周的脑洞
*oocX3小学生文笔出没
*私设如山

*我知道每次我写这种正经的东西你们都不爱看(ಥ_ಥ)

可能会长——



\

      “苏煞我也!——”你和好友三刷完《疯狂动物城》后禁不住捂脸嘤嘤嘤。
好友一脸习以为常地拍拍你让你消停点。
你猛地抬起头,抓住好友双肩开始狂晃——
“亲爱的你不觉得我家老叶简直和尼克迷之相似啊!!!天了噜越想越像啊!!!!”
好友淡定的拉下你的手——
“乖。回家找你老公让他给你喂药”
“嘤”QAQ

      即使不被好友认同,你的脑洞依然存在你脑中。于是这天晚上,你睁大眼睛躺在床上,毫无睡意。
你越想脑洞越停不下来,猛地坐起身仔细研究起身边熟睡着的叶修。
看了半天,你忍不住摸出手机,脸上还带着迷之笑容。
摆弄了几下,你家亲爱的的睡姿就这样保存进了你手机里,你兴致勃勃地打开p图软件。
折腾了半天,你终于满足地保存了图片。退出。登录微博。发送——

今天也睡了男神呢:自从爱上尼克以后我的脑洞就再也收不回来了。看看这位。难道真的没人觉得敲——级像尼克吗!!!不过他们最大的共同点就是都是我的老公。[doge][doge][图片][图片]

你心满意足地关掉了手机,这一次很快就睡着了。




       第二天。你正吃着早餐,嘴里叼着面包也不忘打开手机刷微博。一打开就被那转发量吓得一脸懵逼。

真琴大天使:woccc这还原度惊人!!!女神p图技术满点!!!男神求嫁啊啊啊//叶不羞的腿部挂件:天了噜!!!男神!!!求嫁!!!//你是风儿我是sa:今天我的女神也一如既往地秀恩爱呢[doge]以及这个p图技术我给101分。多给一分让你骄傲//今天也睡了男神呢:自从爱上尼克以后我的脑洞就再也收不回来了。看看这位。难道真的没人觉得敲——级像尼克吗!!!不过他们最大的共同点就是都是我的老公。[doge][doge][图片][图片]

评论:

烦烦烦:mayo叶修大大求嫁!!!!就算情敌是女神也要一战!!!
十脸懵逼:心情如id。叶修大大不可能这么苏_(:_」∠)_
翔翔小天使儿:跪着求男神收养
男神特能苏:天呐!!!!感觉以后女神变情敌!!!
……

你一脸懵逼地刷完了评论。
而另一边正在书房的叶修默默关了qq消息提醒,看了看你的微博,表示,媳妇你开心就好。

这样过了几天。你不开心了。
因为你的老公天天被人求婚你能开心起来吗_(:_」∠)_
于是属性就是一个coser的你找出了前几天刚到的朱迪cos服。
过了不久,你的微博更新了——

今天也睡了男神呢:这是我老公小婊砸们都走开_(:_」∠)_情敌杀杀杀![图片][图片]

你看着评论里一堆人刷“烧”“傲娇即是正义”balabalabala的,对这次成功装逼感到满意。

你这一系列行为把叶修逗乐了。他搂住你的腰笑得好不欠揍。你撇撇嘴。“再笑揍你哦。”
他终于收敛了一点,带着笑意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我只是没想到媳妇你这么爱我。”
你红了红脸,没有发作。转头看着他“老叶啊。满足我个愿望呗。你稍微cos一下尼克嘛让我开心一下。对了对了顺便说一下那句You know you love me吧!”
本以为叶修会拒绝。他却出乎意料地答应了。只是笑得一脸高深莫测“会满足你的。等晚上吧。”


于是到了晚上。他确实实现了你的愿望。
你们来了一发兽耳play。而那句话,也一遍又一遍地在你耳边响起,听得你面红耳赤。


——
_(:_」∠)_救命还是这样莫名其妙就完了。
我果然写不了长的东西_(:_」∠)_
心好累。
求不掉粉。
食用愉快☆
喜欢请按小红心叭_(:_」∠)_

评论(12)
热度(255)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