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女朋友是coser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一次突如其来的诈尸
*oocx3
*爸爸真的没梗了心真的好累



_(:_」∠)_


*总之祝食用愉快





*孙哲平

每次她终于决定出一个角色以后

总会在那几天

看见她抱着手机哭

手机显示着淘宝页面

         ——《每当这种时候我请她吃顿饭她都能喊我爸爸》







*孙翔

有时候

真的

特别的

怀疑

自己的

性取向

                 ——《每天回家都看见我女朋友变成了男人》






*黄少天

路上看见妹子求合影

还以为是我的粉丝

结果

妹子们高兴的挨着我女朋友

拜托我帮她们照相

           ——《妹子们你们玩荣耀吗听说过剑圣吗》





*周泽楷

她总是喜欢打扮成男人

然后挽着我出门

每次走在路上

都能听见

路过的姑娘们惊喜的惊叫声

       ——《你们为什么说她是攻明明我才是啊…qnq》






*喻文州

和她在一起后

发现自己

原来还有卸妆这种技能

         ——《其实我化妆学得也差不多了》






*叶修

自从她见到了千机伞后

就一直

想让我

给她做一把

出cos用

         ——《亲爱的三次元银武我真的不会啊》







*王杰希

她总是迷迷糊糊

好几次结束了漫展活动就来找我

一段时间后

忽然听见有人说

王队的女朋友怎么换的这么勤呐

       ——《大家看我的眼神很不对劲》





-
满足地滚去睡觉_(:_」∠)_
求梗啊求梗
食用愉快☆
喜欢请按小红心叭!

评论(63)
热度(7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