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有一个武力值很高的女朋友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

*果然脑洞挤挤总会有的
*oocX3
*每次刷知乎都仿佛打开了新世界大门


_(:_」∠)_



☆祝食用愉快







_(:_」∠)_



*孙翔

有一次和她吵架

她一时激动

踢了一脚旁边的椅子

然后

椅子的椅背和坐的地方分开了

从那以后就再也没和她吵过架

        ——《亲爱的我们能不能不动手》
  


*方锐

第一次见到她是她英雄救美

第二次见到她是她英雄救美

交往后和她出去还是能看见她英雄救美

        ——《那边那个姑娘不要再娇羞地挽着她了那是我女朋友》




*黄少天

和她出门很有安全感

分开时

不是我送她回家

而是她送我回宿舍

      ——《队里的人都很羡慕我》




*唐昊

有一次和她穿了情侣装

两人都一身黑

带着墨镜

忽然心里就升起了一种

拳打南山敬老院

脚踩北海幼儿园

的豪情

       ——《后来她问我为什么走起路那么嘚瑟是不是欠抽》



*魏琛

有一次想给她个惊喜

从她背后偷偷绕过去

正准备从背后蒙住她的眼睛

结果

她反手给了我一个过肩摔

      ——《后来老夫在床上躺了两个星期》





*王杰希

和她去鬼屋玩

她很害怕地抓住我的手

一路上出来吓人的鬼

全都被她

惊慌失措中的手

打趴在了地上

        ——《熊孩子饲养日常》




*周泽楷

很厉害

      ——《…咦我为什么要脸红…?》


-
我居然被最后的小周击杀了——_(:_」∠)_
我的脑洞你停一停!
祝食用愉快☆
喜欢请按小红心叭!

评论(18)
热度(398)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