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有一个妹控的大舅子是怎样的体验

*深夜诈尸
*没梗了哭唧唧让我发掘一下新系列
*oocX3

_(:_」∠)_




☆食用愉快





*黄少天

听说

在我第一次

去女朋友家前

我的大舅子

找遍了我所有的资料

以及各种有关我的小道消息

          ——《第一次去她家我吃了一顿秋葵宴   冷漠.jpg》




*周泽楷

他第一次见我的时候

对我说

你长得这么帅凭什么泡我妹

       ——《咦好像哪里不对》





*王杰希

我们结婚那天

他拉着我和我媳妇的手

哭了个天昏地暗

告诉我们要

好好活

       ——《吓得我媳妇以为他得了什么不治之症》





*唐昊

第一次去她家吃饭

见到她哥

还觉得是个很和善的人

后来才醒悟

有一种人

笑里藏刀

      ——《他把我灌醉后逼着我发誓对他妹妹一辈子好然后还录了音》





*孙翔

我们同居那段时间

他总是跑来我们家

蹭吃蹭喝

还总是跟我争宠

     ——《哼幼稚╭(╯^╰)╮媳妇我也要抱!!!》



*叶修

有一段时间

在她家住

哥硬生生地

瘦了十斤

      ——《哥啊今儿晨跑能不能少五公里》






*许博远

她哥哥

总是把他儿子送到我们这

让我们帮他照顾一段时间

那孩子也不知道是不是被洗脑了

一到晚上就钻进她被窝等着她

然后抱着她被她哄着睡

      ——《我都没这么好福利(╯‵□′)╯︵┻━┻》




——
啊_(:_」∠)_赐我一个哥哥吧
食用愉快摸摸扎☆
喜欢请按小红心叭!

评论(28)
热度(537)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