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你不过是仗着我喜欢你罢了

*啊这是我宿舍一妹子的口头禅_(:_」∠)_
*脑洞无限大
*oocX3
*是粉不是黑
*有一可能有二系列






_(:_」∠)_




食用愉快?




*孙翔

和你在一起后的孙翔身上就只剩下了一个标签——妻管严

也不知道是为什么一向拽得飞起的孙青龙在你面前温顺得跟小白兔似的。

不敢说二十四孝男友,但怎么说也做到了三分之二了。

每当别人在你们面前提起这件事,你总会得意地瞅一眼孙翔。而孙翔总是默默的挽着你的腰,嘴里嘟嘟囔囔——
你不过是仗着我喜欢你罢了





*王杰希

你在他面前整个就是一熊孩子。熊。比熊本熊还熊。

你会在闯了祸后对他撒娇求放过,也笑过他的大小眼,他都一笑置之,然后默默帮你收拾烂摊子。

有一次你终于忍不住问他。
大眼粑粑你为啥对我这么好啊。

他低头亲了亲你的嘴角,表情宠溺。
你不过是仗着我喜欢你罢了。






*魏琛

对于魏琛,你还是有些歉意的。

因为你总是撩完他就跑,留他一个人在兴起时自己解决。

你这样其实是因为你不敢。你怕。你害怕被他进入会疼。

每次你用这理由拒绝他时,他总会狠狠翻身把你压在身下,压在你腿间折腾一会。然后咬着你的耳垂说——
小丫头。你不过是仗着我喜欢你罢了。





——
哎呀想黑男神结果成这样了_(:_」∠)_
食用愉快☆
喜欢请按小红心叭!

评论(10)
热度(262)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