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女朋友最让你无奈的事

*好像很久以前说过要写这个一直没写……
*oocX3
*私设如山
*突如其来的诈尸——




_(:_」∠)_





王杰希*

她哪里都好

就是喜欢在大庭广众之下

喊我杰c粑粑

然后嘟嘴求抱抱

      ——《联盟里的人总喊我萝莉控》




喻文州*

她特别讨厌吃鸡肉

任何鸡肉

所以和她在一起

我的白斩鸡总是没法出现

        ——《亲爱的要不试一试真的很好吃》



周泽楷*

痴汉

        ——《有一个一天到晚对你prprpr的媳妇是怎样的体验》




韩文清*

她胆子太小

有时候

总是被我吓到

      ——《其实我从来没舍得凶她》



卢瀚文*

我追到她以后

她总是在我想抱抱的时候

拒绝我

义正言辞的说

我们这是早恋

这样不好

       ——《qwq可我现在已经长大了啊……》



刘小别*

不说别的

就说她平时对我的称呼

刀哥

      ——《一喊出来所有人都要笑我》



黄少天*

她是老叶的死忠粉

所以总是在兴欣和蓝雨比赛时

跑回娘家

       ——《媳妇你看我一眼啊媳妇》



张佳乐*

一无聊

就喜欢拿着梳子和橡皮筋

对我的头发

上下其手(?)

       ——《不我今天不想当花仙子》



——
食用愉快(。・ω・。)ノ♡
感觉这种体烂大街了所以以后不会怎么写啦怕撞梗_(:_」∠)_
喜欢就按小红心叭!
以及有事可以扣扣小窗我XD企鹅放在简介里辣

评论(13)
热度(358)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