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给撩吗☆第一弹

*oocX3
*私设如山
*你们好我又开新系列了´_>`
*时不时开个车

祝食用愉快♡

|ω•`)




*孙哲平
睡觉前,你正躺在床上玩手机。
他忽然走进来,正是刚洗完澡的样子,头发还在滴着水。手上却拿着一个小小的盒子。
你看他一眼,问他是什么。
他打开递给你。
里面是你前几天嚷嚷着想要的口红,因为太贵所以舍不得买。
你高兴的给了他一个拥抱。他却俯下身,把你重新压倒在床上,唇随着说话不时地蹭到你的嘴角。
“一个拥抱就打发我?这支口红,你每天都要还我一点点,知道吗?”




*许博远
自从你和他住在一起后,他就一手包了两人的三餐。
每一顿不同菜式,两天换一次菜系,他有空时下午还会弄各种点心。
当你每次说着要胖死了但却又吃得开心时,他总会很满足地看着你。
有一次你忍不住向他抱怨你最近胖了多少balabala,他摸了摸你的脑袋,掐了掐你脸颊上的肉说。
“就是要让你胖得别人都不要你。而你又离不开我。那时候你就只有我了。”




*韩文清
韩文清的生活过得很有规律。为了健康,他也坚持锻炼。而你,爱惨了他的腹肌。
他总是会做一些不解风情的事,把你气得牙痒痒。有一次把你气得急了,一整天下来硬是没理他。
晚上睡觉前,他抓起你的手,放在他的腹肌上。在你诧异的表情中微微红了脸,有些不好意思。
“咳。今天是我做错了。对不起。给你摸,别生气了。”



*孙翔
你和他刚谈恋爱那会你还是个爱哭的小姑娘。有时候他语气稍微凶一点你就忍不住泪水往外冒。
他总是会手足无措地哄你。被你逼急了就会一把把你拉进怀里,气急败坏地盯着你的眼睛说。
“你再哭!再哭我就亲你了!”
时间长了以后,你一哭,他就会亲你。





——
等成绩出来|ω•`)慌张不如码字。于是我来了…
食用愉快!!!!感谢看到最后!
本来想着开车的结果搞了个系列(。)
想看哪个男神留言呀!这个系列依然是四弹!
喜欢请按小红心叭!♡

评论(42)
热度(247)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