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给撩吗☆第二弹

*oocX3
*私设如山
*最近在搞满是套路的本子搞的自己都套路了|ω•`)




祝食用愉快☆



比心♡





*张新杰

你从来不觉得张新杰是个多么会撩妹的人。
但是在你很多次从他那里收到礼物,而且总会想。
“咦?这不是我昨天发朋友圈说想买的小裙子吗?”
“啊这双鞋子是我上周发微博的!”
“啊啊啊这个口红我想要很久了!!!”
然后。你就发现这个人……一直在视奸你的朋友圈。然后暗戳戳记住你喜欢你想要的东西,然后,送给你。
啊。
真是教科书般的撩妹啊。




*黄少天

你和他刚确定关系的那天晚上,他送你走回家。
走到你家楼下,你停下脚步,让他早点回去。
他磨磨蹭蹭的就是不肯走远,走三步回一次头,最后又嗒嗒嗒地跑回来。
你的肩膀被他的手抓住,眼睛直直地望着他,他凑到你耳边嘀咕了一句话就放开你快步跑远了。
你回想着刚刚看见的他微红的耳朵不由得笑出了声,冲着他的背影大喊。
“少天!忘了告诉你!我听得懂粤语!”
他脚下一个踉跄,差点来个平地摔。一边跑着一边嘀咕“她居然会粤语啊天呐那我刚刚的话她不是听到了吗???天呐太羞耻了简直天呐天呐没脸做人……”



*周泽楷

有一次你和他莫名其妙就吵架了。其实也只是你单方面地叨叨叨,而周泽楷就一直没有说话。
你说了半天也觉得没趣,看着他无辜的表情火气也去了一半。主要是长得太帅不忍心骂。
知道和他永远吵架吵不起来的你忍不住骂了句“我真是日了狗了!”
然后他忽然看着你,小小声地“汪”了一下。
(๑`灬´๑)
然后你们就这样和好了。

——
讲真我觉得小周根本不需要撩妹技能啊?????长成这样就够了好吗!!!!!

食用愉快
喜欢请按小红心叭!

评论(40)
热度(300)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