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蓝雨那些事☆五


*想更文发现没梗,然后终于想起了天国的蓝雨系列……
*oocX3
*私设如山
*不苏怎么嫖男神



|ω•`)祝食用愉快




-
午饭时间的蓝雨食堂。

“咦?姐姐你只吃面包吗?”卢瀚文端着餐盘在你身边坐下。
你有气无力地应了声,然后继续啃面包。
“黄少这边!!!”卢瀚文站起来向你身后挥挥手,示意不远处的几人坐过来。

他们过来后,看见你只是吃着面包,都觉得奇怪。
“诶?妹子你今天怎么吃这么少?你之前可是能吃两份煲仔饭的人啊!你看看今天徐景熙都比你吃得多!”
“宋晓你几个意思……”
“我错了徐大大!!!一时口误!!!”
“说什么都没用了,下午放生你!”
“……压力山大啊……”
……
你听着他们莫名其妙地吵起来的声音,默默地翻了个白眼。
这时,喻文州在你身旁坐下了。
“怎么了?是没有食欲吗?”他看了看你手中的面包问。
你苦着脸摇摇头,说。
“不是啦……我最近在攒钱啦……吃面包就当减肥咯”
坐在对面的黄少天闻言抬起头。
“攒钱?为啥要攒钱啊难道经理拖欠你的工资这么丧心病狂?不对啊经理不像是这样的人啊!不过妹子啊攒钱也不能不吃饭啊是吧不然等会训练没精神啊,怪不得我看你一上午都神情恍惚。我跟你讲你这样的想法很危险哦缺钱就找我们借嘛是吧……”
“黄少你能不能把饭吞了再说话……”卢瀚文欲哭无泪地把脸上的饭粒擦掉说。

“有什么困难可以和大家说。”喻文州关心地看着你。
你忙坐直身子,连连摆手说“不不不不没有什么困难啦……只是前几天一时冲动把购物车清了。然后一不小心暖暖充到v15了。昨天又看到了想要的小裙子,所以……”
“……”
女人好难懂。

“小姑娘!你的快递到了来签收一下啊!”值班室的大伯忽然出现在食堂冲你喊道。
“诶!!!来啦!!!”你忙扔下手中的面包急匆匆往外跑。
奔向你心心念念的快递小哥……手中的快递!

而你身后的一桌人——
一脸懵逼.jpg
??????????
女人真的好难懂啊。



——
???????我在写什么
天了噜最近缺梗缺到要死
整天就像咸鱼一样活着

食用愉快!
喜欢请按小红心叭!
还有没拍邮费的小天使尽快拍哦♡23号前都能在7月发货♡

评论(12)
热度(116)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