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呵护/孙翔x你




*oocX3



-

前一段时间流行壁咚,你的朋友圈里刷满了朋友们的壁咚或被壁咚的照片。

你看的心里痒痒,扯扯身旁正在看手机的孙翔的袖子,拖长声音叫道“翔——翔——”

他也不抬头,只是抬起手揉了揉你的脑袋。
“等会啊,等我过了这关就出去吃饭。”

你瘪瘪嘴,拍下他在你头上的手,说“不是催你出去吃饭啦!!!我想要壁咚啊qwq”

孙翔无奈的抬起头,把手机屏幕按熄,掐了掐你的脸。
“怎么忽然就要壁咚啊?有意思吗?”

你嘟起了嘴,一副宝宝受了委屈的模样,“我不管,我就想要壁咚qwq”

孙翔怕极了你露出这幅表情,和他在一起后他就把你宠上了天,年龄仿佛倒退回三岁,更是看不得你受委屈。


他站在你身前,你身后靠着墙。在你期待的眼神下,他抬起手——壁咚了你。

而你,也用自拍杆拍下了这一幕。

壁咚完,你欢天喜地地跑去发朋友圈,准备虐一虐朋友们。而孙翔又默默坐回去继续他未通关的游戏。

你高兴的看着照片,心里乐开了花。但就是觉得有些不对劲,又说不上来哪里不对。
很快,你就收到回复了。

评论里一堆烧烧烧。
还有亲友们对你的羡慕与祝福,他们似乎都对孙翔很满意。

你看完回复恍然大悟,怪不得你觉得照片违和。
那是因为孙翔壁咚你的时候,另外一只手垫在你的后脑勺上,护着你的脑袋。

你一时有些感动。

在别人眼里,孙翔或许是有些冲动,直性子,一根筋。甚至被人说没脑子。

但是在你眼里,他已经成为了一个成熟的男人,你的依靠。

只有你知道,他到底有多宠你。

他一直坚持做到“成熟的男人就应该保护好自己的女人,不让她受到伤害”这句话。




这就是我喜欢的人,你想。





——
没想到会写这么长……我本来只想写段子。
来苏一苏翔翔♡有些人总觉得孙翔没脑子,但我觉得他只是有时候会一根筋而已。
就想写一写他的另一面。
嗯。食用愉快。
喜欢请按小红心叭☆

评论(25)
热度(2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