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男神与我调戏和反调戏的日常☆你觉得我能撩动你吗?

*忽然想起这个系列……
*我到底开了多少坑(。)
*oocX3



*梗是:当你在Q²上对男神说“你觉得我能撩动你吗?”时男神的反应。






祝食用愉快

-

*方锐

你:点心大大!你觉得我能撩动你吗?(灬°ω°灬)
海无量:可以可以
海无量:你敢撩我就敢动。
你:……动啥[一脸懵逼.jpg]
海无量:动手把你带回家啊。




*唐昊

你:你觉得我能撩动你吗?
唐三打:为什么这么问?
你:诶呀这不是重点[doge.jpg]
唐三打:能吧
你:……什么叫能吧😂
唐三打:因为就算你不撩我
唐三打:我也早就心动了
你:……(灬°ω°灬)




*魏琛

你:老魏老魏!你觉得我能撩动你吗?
迎风布阵:不能
你:为啥![王不留行摔扫帚.jpg]
迎风布阵:你最撩人的时候是在我身下的时候
迎风布阵:最撩的时候我都见识过了
迎风布阵:你还想怎么撩动我?
你:……你怎么一言不合就开车。




*周泽楷

你:男神男神!你觉得我能撩动你吗?(*/ω\*)
一枪穿云:撩……?
你:对呀对呀就是撩汉啊!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能……///
你:[目瞪口呆.jpg]男神你不会在害羞吧???
一枪穿云:………………嗯///
你:[目瞪口呆.jpg]
一枪穿云:不过
一枪穿云:期待……///




*叶修

你:男神你觉得我能撩动你吗?
君莫笑:撩我?
君莫笑:就你那点小技能[烟]
你:…………我的撩汉技能怎么了!!!我也很努力的好伐!
君莫笑:乖。别闹。
君莫笑:这么有空,不如帮我抢个boss?
你:……是的男神。好的男神。




*喻文州

你:男神(灬°ω°灬)你觉得我能撩动你吗?
索克萨尔:当然能。
你:真的吗(*/ω\*)
索克萨尔:就算你不刻意撩。你的一举一动都在撩动着我的心。
你:///

OS:啊啊啊啊麻麻我撩不过这个人啊!!!





-
啊……我写了些啥……
好的我要做一个勤奋的人…
一个高产的lo主嗯( • ̀ω•́ )✧
好的食用愉快!!!!!摸摸扎!
喜欢请按小红心叭!♡

评论(46)
热度(354)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