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我家唐先生/唐昊x你


*oocX3

*给my糕




-

在和唐昊交往前,我一直觉得他是不擅长说情话,哄女孩子开心的那种人。

但是。后来。我明白了,有一种东西,叫本能。

确定关系那一天。

他特地约了我出来,我两就坐在电影院的椅子上等着电影开场。
忽然他递给我一边耳机,我两就一直默默地听着歌。

忽然间他对我说,“你打算什么时候答应我?”
我当时就懵逼了,我说“答应你什么?”
他很认真很认真的看着我说。
“答应做我的女朋友啊。”
那一刻,我脑袋一片空白,只剩下耳机里的歌声在不停地唱着。

后来。
就什么都不记得了。

只记得那一场电影,我们是牵着手看完的。



后来有一次吃饭,我点完菜后发现他一直在看着我。
我有些不好意思,就低下头。
然后过了一会,发现他还在盯着我看,我就忍不住问他
“你一直看着我就不觉得不好意思吗?”
他笑了笑,说“觉得啊”
“那你还看?”
“我就是喜欢看”

当时就觉得这个男人怎么这么会撩。

再后来。

我怀孕了。

当我告诉他的时候,他当时就特别激动,跟个熊孩子似的,上蹿下跳。

然后特别认真的握着我的手说。

“我们现在就去领证。”拽着我就往门外走。
我哭笑不得,“人家下班了,你去了也白搭。”
他有些不好意思,然后看着我的眼睛,特别真挚的说,“我一定一辈子都对你好。”
看到我笑了,他也跟着笑。
笑得跟个孩子一样。







-
什么鬼……😂😂😂
我果然不会写糖糕
糕太打人别打脸!!!!
食用愉快
喜欢请按小红心叭!♡

评论(9)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