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最近女友做的感动你的事

*oocX3
*说过会少写这个体的……但是这个脑洞……似乎只有这个体能表现出来sad

*祝食用愉快





-

*周泽楷

十分无私地

把表情包

分享给了我

      ——《终于能和别人愉快地聊天了》





*王杰希

我生日那天

她偷偷请了队里的人

在家里为我庆生

还自己做了一个大大的蛋糕

     ——《我还以为那天晚上是我两的二人世界这就很尴尬了》




*魏琛

昨晚

她终于

愿意尝试

在上面了

     ——《天知道我哄了她多久》




*喻文州

每天很晚回到家

都能看见她为我留的灯

还有桌上

她亲手煲的汤

      ——《虽然那汤有点凉了》



*叶修

我和她

两个人

偷偷躲着老板娘

在楼梯间

吸烟

    ——《同甘共苦啊》



*王杰希

她的微博

有人问她择偶标准

她回复

首先一定是个大小眼

      ——《其实我的内心是很复杂的》




*孙哲平

她终于

愿意好好叫我了

不再是

孙爸爸

孙爷爷

孙大圣

     ——《虽然大平这个名字也不是很好听…》



-
哇好感人的故事(ntm)

好久没写我都不会写了……(跪)

食用愉快☆
喜欢请按小红心叭!♡

评论(28)
热度(279)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