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夹娃娃/周泽楷x你



*oocX3

 


-

今天你家男友带你出去看电影。

你高高兴兴地挽着周泽楷的手臂,走向电影院。
电影院附近有几台夹娃娃的机器,你无意中看见便再也移不开视线。

天呐!!!!!!那只Q版吧唧可爱极了!!qwq


周泽楷看见你渐渐放慢了步子,也顺着你的视线看去。
“想玩?”他低头看看你仿佛在发光的眼睛。

“嗯嗯!!!”你用力点点头,“我一定要把吧唧带回家!”

“……电影。”周泽楷有些无奈。

对哦……都快忘了是出来看电影的。



你看了看手表,可怜兮兮地望着他
“就一次,很快的qwq”
一向不忍心拒绝你的他只能答应了。


于是你欢呼着跑向娃娃机,买了十颗币。
但是,作为一个玩ichu总是抽不出sr的非洲人,玩娃娃机这种需要运气与技术的玩意,你当然夹不到。

眼看电影就要开场了,你只能一步三回头地离开了这台让你伤心的机器。

宝宝心里苦(´°̥̥̥̥̥̥̥̥ω°̥̥̥̥̥̥̥̥`)



周泽楷看你闷闷不乐地样子,揉了揉你的脑袋,以示安慰。

因为你心心念念却得不到的吧唧,直到看完电影,你的心情都还是很郁闷。

周泽楷牵着你的手走出电影院,走着走着就到了娃娃机那。
你疑惑地看看他。
“不是想要?”他也看着你。

你叹了口气“想要啊但是我夹不到…手太黑了……难过死了啊啊啊这只吧唧超级可爱qwq”
他沉默了一会,然后拍了拍你的头说。
“我来。”


然后,他买了十颗币。

再然后,你就见证了奇迹。
“……你是怎么做到一颗币就夹上来的????”你目瞪口呆地看着他手上的吧唧。
“……给你。”他把吧唧递给你。
“啊啊啊可爱极了!!!”你抱着吧唧蹭了蹭,感觉身旁开满了粉色的小花。

周泽楷看了看手中剩余的九颗币,有些苦恼。
“还想要,哪个?”
……



于是,枪王大大开始了对娃娃机的征服之路x
而你全程都目瞪口呆,why?????就因为他帅吗!!!!


最后你和他手中都抱着几个娃娃,你一脸满足地蹦蹦跳跳的走着,而他不紧不慢地跟着你,看见你笑了,他也笑了。


周泽楷。一个帅得足以征服娃娃机的男人。



-
我也想要人给我夹娃娃qwq
大晚上想到这个梗然后把自己甜死了x
快点夸我高产!!!!
食用愉快!!
喜欢请按小红心叭♡♡♡

评论(66)
热度(212)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