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男神与我调戏和反调戏的日常☆我喜欢你x3


*oocX3
*私设如山


*梗是:当你在Q²上对男神说三遍我喜欢你时男神的反应。




☆祝食用愉快


-

*喻文州

你:我喜欢你
索克萨尔:嗯?
你:我喜欢你
索克萨尔:在玩大冒险吗?
你:我喜欢你
索克萨尔:我也喜欢你
索克萨尔:不是大冒险
索克萨尔:真心话
你:[目瞪口呆.jpg]




*孙翔

你:我喜欢你
一叶之秋:真的吗!?
你:我喜欢你
一叶之秋:这也太突然了!!
你:我喜欢你
一叶之秋:好了我知道了!我也喜欢你…
一叶之秋:可恶,居然被你抢先表白了…
你:?????????




*周泽楷

你:我喜欢你
一枪穿云:!?
你:我喜欢你
一枪穿云:……///
你:我喜欢你
一枪穿云:我也
你:?
一枪穿云:喜欢你…///




*韩文清

你:我喜欢你
大漠孤烟:……
你:我喜欢你
大漠孤烟:抱歉。我还没有要谈恋爱的想法。
你:我喜欢你
大漠孤烟:胡闹!
你:……qwq
大漠孤烟:……等我。
你:???
大漠孤烟:如果你不介意等我到退役,那么,就在一起吧。
大漠孤烟:我不会有很多时间陪你。但我,一定会对你好。




*叶修

你:我喜欢你
君莫笑:哟,这么突然?
你:我喜欢你
君莫笑:认真的?
你:我喜欢你
君莫笑:不管你是不是认真的,反正我是认真的。
君莫笑:我喜欢你。





*张佳乐

你:我喜欢你
百花缭乱:啊?
你:我喜欢你
百花缭乱:卧槽???你被盗号了?
你:我喜欢你
百花缭乱:……好吧好吧
百花缭乱:其实我也喜欢你!






-
其实还想写(。)
你们还想看给男神发什么呀我没梗了…qwq
食用愉快!!!
喜欢请按小红心叭!♡
你们不夸我高产我不高兴了(。•́︿•̀。)

评论(18)
热度(273)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