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男神与我调戏和反调戏的日常☆当你给男神讲了个笑话



*好的你们高产的里子来更新啦(脸呢

*oocX3



*梗是当你在Q²上给男神讲了个笑话后男神的反应


☆祝食用愉快


-

*叶修

你:男神男神我给你讲笑话吧!!!
君莫笑:这么有空不如来帮忙打个boss?
你:我不听我不听!!!
你:我要讲笑话啦(つд⊂)
君莫笑:……
君莫笑:我也不听我也不听
你:(。•́︿•̀。)





*喻文州

你:男神我给你讲个笑话吧!
索克萨尔:嗯。好啊。
你:balabalabalaba……
你:讲完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好好笑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是很好笑呢
索克萨尔:很有意思
索克萨尔:但你也不要太激动了
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忍不住啊





*黄少天

你:男神!
夜雨声烦:我在我在!
你:我给你讲个笑话吧!
你:balabalabala……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然后balabalabala……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
你:[吃颗药冷静一下吧.jpg]

(插个话。这他妈明明就是我和咸鱼碗的日常啊??????她总是用哈哈哈刷屏我啊????)






*孙翔

你:男神我给你讲笑话吧!
一叶之秋:你说啊
你:balabalabala……
一叶之秋:然后呢??
你:没了啊!
一叶之秋:笑点在哪???
你:你不觉得balabalaba……很好笑吗???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这笑话好深奥啊哈哈哈不过很好笑
你:……[我该说些什么.jpg]






-

好的就是这么短小(。)
今晚我好生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つД`)
食用愉快☆
喜欢请按小红心叭!♡

评论(31)
热度(193)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