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行不行/叶修x你



*oocX3

*数了一下是叶修比较多(*/ω\*)所以把你们的修修给你们x

*maya叶修好难写…。完全不知道日常是啥。除了荣耀还有啥????






☆祝食用愉快




-

兴欣的清晨。

“早啊老板娘!”你走下楼,向同样刚起床的陈果打了个招呼。
“早啊!叶修呢?”她打了个哈欠。

你的视线环绕了一圈,并没有在电脑前看见叶修。不禁有些诧异。
“对啊…他去哪了?”

就在你和陈果陷入沉默后,楼上传来一阵吵闹声。
“卧槽老魏你昨晚压得我手都麻了!”
“方锐你大爷!我还没说你呢,打呼噜吵得我半天没睡着!”
“嘶…幸好哥聪明带了耳机…”
方锐,魏琛,叶修三人居然一起从叶修的房间里出来了。

他们看见你和陈果站在楼下都愣了一下。然后魏琛就一副调侃的模样对你说。
“嘿,妹子。你男朋友他真的是太不行了!”
不行?
你愣了一下。不会是你想的那个不行吧……
“去去去!你才不行呢!少给我泼脏水!”叶修一把拍下魏琛搭在他肩上的手。

方锐和魏琛对视一下,嘿嘿笑了起来。

陈果看不下去,打断了他们。
“你们三个昨晚一起睡的?”

叶修一副无辜地说“我什么都没干!他们两昨晚跑来我房间看片。”
?????
目瞪口呆.jpg

“叶修你大爷!所以说你不行。看了半天一点反应都没有!”
“哦…。原来你们都有反应咯?”叶修看他们一眼。
“……”

“行了行了!洗把脸准备吃早饭了!”陈果一挥手把他们赶走了。
而一早就洗好脸的叶修就默默跟在你后面下了楼。

一时,楼下只有你和叶修。你捏着下巴打量了他一下,用调侃的语气问。“……你……真不行?”
他淡定地回答。“我怎么会不行呢?”
“你不是没反应?”

他看了你一眼,轻笑一下。忽然凑到你面前,呼吸时的气息喷在你脸上。
你一下就脸红了。
maya这人睫毛怎么这么长!!!

他在你嘴角轻吻了一下。看着你脸上的红晕笑了笑。
“女朋友已经这么美味了。我怎么会对其他人有反应?”
然后直起身,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

夭寿啦!!!!!叶修刚刚在撩我咩????
你内心的小人在捂脸呐喊——

但叶修一副淡定的模样,一点都没有刚刚自己撩了妹的自觉,该干啥干啥。

果然。
你心想。
无形撩妹,最为致命。


——
我尽力了……
maya叶修怎么这么难写……
食用愉快!
喜欢请按小红心叭!☆

评论(39)
热度(248)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