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做过的最对不起她的事


*oocX3

*忽如其来的脑洞

*算男神的自白吧……。






☆祝食用愉快





-

*王杰希

平时队里的事情比较多,经常没有时间陪陪她。
她从不向我抱怨,也不会因为这事而和我撒娇。那次我难得提前办好了事情去接她下班。
我一直忘不了她看见我时,以为自己是在做梦。

那时我就想啊,以后我一定要宠她,更宠她一点。
要对得起她这么久以来的毫无怨言。




*周泽楷

嗯…
公开以后,很少,出去约会。
不能让她光明正大,秀。
不能陪她,参加同学聚会。
很抱歉。
谢谢。
你不离开。




*孙翔

总是让她生气,总是和她吵架……
明明知道自己错了但就是拉不下脸认错。
……那次误会了她,气得她大半夜跑出家门。
差点出事。

别气了。
我以后一定乖乖听话。




——
啊这不是我的画风!!!!!!!
不行等会写个甜甜的(???)
喜欢请按小红心叭(心虚脸)

评论(7)
热度(277)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