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女朋友是同人女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oocX3
*果然没有梗的时候写一写这个体就有脑洞了呢(ntm)

*我理解的同人女就是进行同人创作的女性群体。理解出入造成的锅我不背(。)

☆祝食用愉快




-

*张佳乐

她画画很厉害

有一次我让她画一画我和大孙

要表现出我们哥两好的感觉

拿到画一看

我就哭了

     ——《你画的gay气满满就算了为啥一言不合就开车???》



*肖时钦

小戴总是喊她

太太

还总说

是她的

小迷妹

一开始我没多想

但我有一天误点了她的文档后

我就懂了

     ——《前几天晚上的姿势怎么都被她写出来了????》





*黄少天

她的爱好

是做鬼畜视频

自从她有这个爱好以后

我都不敢多说话了

     ——《媳妇能不能别用我做素材了……你看张佳乐就很不错啊!!!》





*魏琛

有时她

会为了写肉

而拉着我

用新的姿势

寻找灵感

     ——《我挺乐意的》




*王杰希

我的电脑桌面

手机桌面

全是从她微博找到的图

王不留行画的挺好

就是不懂为什么总是有索克萨尔

     ——《柳非看我的眼神很奇怪》


——
神清气爽!x
食用愉快
喜欢请按小红心叭!♡

评论(8)
热度(3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