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脑洞填满工程/孙翔x你




*oocX3

*写在前面:最近陷入了自我厌弃阶段。啥都写不出……所以花了一天时间看自己以前写的东西。真的很烂。而且入圈这么久,一直都这么烂,毫无长进。
一直觉得自己有2000fo很奇怪。我觉得我的优点就是数量多(。)从一开始回复大家的评论应该能看出,其实被叫太太的时候我是很惶恐的……嗯,就是惶恐……而且real心虚。lo主这么帅气你们为啥不叫我圈名quq叫我里子我会猴开心的!!!
我也想要进步,想要对得起这个粉丝数,但我就是做不出改变,嗯很没用。
翻了一下,我在lof的第一篇文章发出的时间,算上之前被盗的号,是2014.7.27。真的是感慨很多……
我希望自己接下来能做出些改变。可能,不会是熟悉的小段子模式,可能不会是无脑搞笑的模式。
掉粉也好。
……
…………
我在干嘛哦。神他妈矫情………………。
捂脸遁。



*我发现我在第一篇lo上留下了好几个脑洞没有填……。这几天就先填了吧。
啊。好遥远的脑洞。

脑洞是这个:-在夏天不小心生病了的你难受的躺在床上,看着口中嚷嚷着麻烦但还是小心照顾你的孙翔.





——

开着空调,盖着棉被。玩着手机,吃着西瓜。
这,就是你心中理想的夏天日常。

然而,现实总是残酷的。

“啊……好难受我是不是要死了……”你可怜兮兮地躺在床上,全身乏力,仿若一条咸鱼。
“啪”的一下,孙翔把你床头对着你一直吹着的风扇关了。这一举动引起了你的怒视——
“孙翔你是不是要死啊!大热天的不让开空调就算了,现在还关我风扇???”

孙翔白了你一眼,表情拽得让你想一巴掌糊上去。
“你才是要死啊?感冒了还敢用风扇对着吹。你想发烧吗?”
你目视天花板,表情漠然“我不管。热成这样我活不下去了!”
你正想起来和孙翔大战三百个回合,结果喉咙一发痒。咳得撕心裂肺。
“咳咳……我跟你…咳讲!咳咳咳!!!你…咳咳!”
他把你按回床上“讲什么讲!躺着!”

quq

你继续在床上cos咸鱼。
“啊……我要死了……”
“要死了……”
“嘤嘤嘤……”
……
孙翔好像受不了你了一样,猛的站起来,一脸嫌弃地找出了一把扇子。
“你啊。真是麻烦死了。倒了八辈子霉才让我碰到你!”他嘴里嚷嚷着,手上动作却不停。
虽然扇子的风比不上风扇,但也缓解了你的烦闷。
你笑嘻嘻地用头蹭蹭他的手臂,遭到了他嫌弃的白眼也不恼。

“是啊是啊。我一定是积了八辈子德才碰到你啊孙翔大大!”
“哼。那是当然。”


——
耶。
比心。
神他妈短。
哭哭。
食用愉快。
喜欢请按小红心叭。

评论(19)
热度(94)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