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套路套路套路,你整天就知道套路

点文。
男你。
叶x你/黄x你



妹子你不给我梗让我怎么办!!!!!!(跪








既然这样





我只能套路你了







-

一条废落落:叶修!!!!!!!!!修修修修!!!!!!!!

君莫笑:咋了媳妇

一条废落落:快看微博!!!!!

一条废落落:你炸了!!!!

君莫笑:……哦?

一条废落落:不对!!!!!是你微博炸了!!!!!



叶修把聊天窗口最小化,有些无奈但还是乖乖打开了微博。一打开,页面就卡住了,因为爆炸的提醒消息。

等了半天终于不卡,就算是叶修也被这丧心病狂的艾特量震惊了。
他点开几条看了看便无所谓地关了。


君莫笑:所以呢?

一条废落落:???????什么叫所以呢?????我和你恋情曝光了啊!!!!!!

君莫笑:嗯

君莫笑:挺好

一条废落落:??????你不介意?

君莫笑:介意什么?

一条废落落:你的粉丝不喜欢我粉转黑怎么办!!!!!

君莫笑:我的黑粉也不少

一条废落落:………………

君莫笑:而且

君莫笑:他们不喜欢又怎么样

君莫笑:哥就是喜欢你。

一条废落落:…………………………………………………………………………………………………………




叶修关掉了聊天窗口,嘴角还带着笑意。想了想点开了另一个聊天窗口。


君莫笑:照片拍得不错

鸾辂音尘:嘿嘿嘿嘿谢谢叶神夸奖!

君莫笑:辛苦了。

鸾辂音尘:为人(ye)民(shen)服务!











——




好的



叶修的套路你们学会了吗!






不怕!




我们还有天天的套路!


-

今天是你的生日,你一大早来到黄少天宿舍楼下,准备吓一吓他。

悄悄地走到他宿舍门前,却听见里面似乎很热闹。

“诶呀黄少你这样不行的!”

“为什么不行啊!这样多好多有惊喜啊!”

“我是说你这样会憋死的吧”

“少天,你忘了在箱子上戳几个孔透气了。”

“啊啊啊对啊我忘了!!!!郑轩快快快拿把剪刀来!”

“……………………”

“黄少你快进去吧!”

……


你听了一会,心里大致明了。转身下楼,到附近溜达了一圈,然后光明正大地再次走进宿舍楼。

刚来到黄少天宿舍门口,就看见了笑得有点虚的郑轩和卢瀚文。

“姐姐来找黄少吗!”

“对啊,他在宿舍吗?”你假装什么都不知道,若无其事地问。

“啊……黄少他出去了,你进去等他吧!”

“那……好吧。”你装着有些失落的样子,拿出黄少天给你的钥匙开门进了去。

果然,房里摆着一个大箱子。你忍着笑走了进去,在床边坐下。看天看地就是不去看箱子。

在你掏出手机玩了几局游戏以后,箱子里终于传来了一阵小小的声音,你猜是黄少天又在碎碎念了。

你站起身走到箱子旁,假装好奇地端详了一会,最终还是打开了一条缝。

黄少天猛地从里面钻出来,头发乱糟糟的,额上还挂着汗,嘴里还喊着“媳妇儿生日快乐!”

你笑眯眯地摸摸他的脑袋,给了他一个拥抱,然后就静静地听他说着“你怎么这么久才打开箱子啊我差点就热死在里面了balabalabala”之类的话。


你觉得还是不要告诉他你是特意逗他的好了,不然你家天天宝宝绝对会炸毛啊(无奈.jpg










——



对不起!!!!!!!!!

写多了黑遍我已经回不去男你了……

救命啊………………

评论(25)
热度(216)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