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有一个孩子气的女朋友是怎么样的体验

*好久没写这个系列啦想念极了

*顺便说声第二弹回馈本正在准备中(。)









*王杰希

就像养了个女儿吧

有时候她做错事了想发发脾气

她可怜兮兮地看着我说

亲我一下嘛

我就对她没有办法了

     ——《不行啊撒娇是犯规的》




*韩文清

她喜欢叫我

老韩

每天听着她老韩老韩的叫

就感觉很幸福

    ——《“老韩!给我买这个公仔嘛!”“好”》



*喻文州

家里堆满了她的布偶

每次队友们来家里做客

表情都很微妙呢

不过她喜欢就好

    ——《亲爱的家里真的放不下了…好吧放在客厅》






*林敬言

有时候打赌输了

就会耍赖

明知道最后会依了她

但就是不想故意输

      ——《耍赖的时候也很可爱呢》




*黄少天

每天的日常大概就是

“宝宝是我错了你最靓女啦不要生气啦”

“哼”

“带你去吃好吃的好不好!不要不理我啦”

“…… ̄﹃ ̄……唔”

“麻辣烫?牛杂?寿司?披萨?章鱼小丸子?”

“小丸几小丸几!!!!!!!”

“好好好带你吃带你吃”

     ——《“你不要以为用吃的就可以收买我哦…吧唧吧唧吧唧吧唧……”》







食用愉快♡

顺便有没有人扩列啊Q²放首页啦♡

评论(44)
热度(2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