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妈妈这个人老是撩我|周泽楷x你

我最终还是没开成车...
sad

男你复健开始(。)

*oocX3
*私设如山






祝食用愉快

大家鸡年大吉


-

蓬松的头发,白嫩的皮肤,长长的睫毛轻轻扫在你的手指上,周泽楷睁开眼,睡眼惺忪。

“你醒啦”你笑嘻嘻地看着他,完全没有一点偷摸他的脸吵醒他的心虚。

“嗯...几点了”他半眯着眼睛,死死抓住枕头。

你就要被他可爱死了,忍不住低头啾了一口。

“唔...”他忽然把自己半张脸用被子盖住,露在外面变红的耳朵暴露了他的害羞。

///妈妈这个人真的太可爱啦!!!!

真是个小纯洁啊嗷嗷嗷!!!!



很快

你这种想法就改变了。

这个人,整天撩你。

用脸撩就算了,还要用肉体。

“怎么了?”你看着他坐在床边一脸期待的看着你。

他用一种求夸奖的表情看着你,然后撩开了衣服
“最近健身...腹肌...!”

///
baby你这样是犯规的!!!!!!

最后你还是忍不住摸了摸,咳。

不过你至今都没搞懂为什么最后就变成滚床单了呢:)


又比如

他带你到训练室的路上正好碰到他的队友。

“xx姐好!”Xn

“你们好!”

然后你发现他不高兴了,问他怎么了。

他抿了抿嘴,一脸宝宝不高兴了的表情。

“队长夫人...!”

“????????”

盯——

“队长夫人好!!”Xn

“好...好...”





还有这样的


“睡了?”他洗完澡看你瘫在床上一动不动。

“想干嘛?”你抬抬眼皮扫他一眼。

他忽然就高兴了,咧起嘴笑了“想”

“?????滚”

“好”他立刻滚了...滚到了你身边...

“沃日啊周泽楷你属狗的啊咬死我了!”

“我轻点”

“哼...哎你别乱摸啊干嘛呢大半夜耍流氓!”

“!!让我睡觉!!!!”

“…让我…睡觉…”

他轻笑一声亲亲你的唇
“你睡 我迟点”





——

瞎几把乱写...
复健失败
sad
想开车开不了好痛苦啊...qwq

食用愉快qwq
喜欢点个小红心叭!



评论(17)
热度(273)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