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请你接受我的小心心|男你

*oocX3
*希望能让点进来的的你感到快乐♡





-

*卢瀚文

这段时间在长高的少年已经不再比你矮半个脑袋,现在已经有反超的趋势。

你难得对他说一次情话,所以这次他不自觉瞪大双眼,微微张开嘴愣了半天,才说。
“再再再说一次?”
你瞪他一眼,偏过头去不看他,你感觉耳朵和脸颊像被火烧了一般发烫。

他绕到你身后,伸出胳膊,一圈,圈住了想要逃走的你。然后他低下头,把脸埋在你颈窝里,撒娇般拱了拱。

你僵直在原地一动不敢动。

忽然,他抬起头,稍稍一偏,贴住你的脸颊,他脸颊的冰凉感正告诉着你你的脸到底有多烫。

他暗暗偷笑了一下,轻轻松开你。然后凑到你耳边道“我也好喜欢好喜欢你啊,过两年我们就结婚吧!”
温热的气息喷洒在耳廓,更让你害羞的是他说的话。

你抬起头,看见镜子中映出相拥的两人。

他也抬头看向镜子,视线与镜子中的你相交,然后他咧开嘴,笑了。

笑得像个孩子一样。

是了,他一直都是个孩子啊,在你面前的时候。







*喻文州

他听见你说的话,先是愣了一下,有些惊讶,随即是掩盖不住的笑意。
“怎么了?”他牵住你的手,温柔的注视着你。“发生什么事情了,心情很好?”

你摇摇头,晃晃两人相握的手,冲他笑笑。

他也不追问,只是嘴角一直挂着笑。

走了一段路,你不经意低头一看。
“诶,鞋带松了!”

正准备蹲下身,他却已经松开你的手蹲下了。
修长的手指灵活的打了个漂亮的蝴蝶结。

喻文州站起身,又牵起你的手,侧过头眼睛直直看着你。见你不知在发什么呆,有些无奈地掐掐你的脸蛋“怎么了?我们走吧,电影要开场了哦?”

“好...好///”

“很喜欢吗?”

“....嗯”

“好,我记住了。”

“还有,我很高兴呢。”






*黄少天

往日对你亲亲抱抱也不脸红的他此时却有些害羞,耳朵有些红,眼睛四处乱瞟就是不看你。

你被他逗笑了。

伸出手捧住他的脸,强迫他看着你。

他的脸被你挤得看起来十分滑稽,他却毫不在意。
“我我我我我很开心!”
见你忍不住笑出声,他又急急忙忙道
“真的啊你别看我平时对你这样那样但是我还是第一次听你说这种话呢...真的超级开心的!!!我也超超超喜欢你!”

两个人对视着,耳朵都红红的,不由得一起嘿嘿傻笑出声。

他忽然一把搂过你的腰,手轻轻托着你的后脑勺,就这样低下头吻过来了。

你也抬起头环住他的脖子,微微抬头回应他。

一吻毕,他的手指拨弄着你的头发,笑得十分满足。
“你爸什么时候同意把你嫁给我啊...我等好久了...好想把你娶回家啊。”
他在你额上落下一吻。




-
食用愉快啊♡

评论(23)
热度(177)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