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今天也很想和男朋友分手

*oocX3
*私设如山




1.

“周泽楷!长得帅了不起吗!长得帅就能不让我看小哥哥吗!”

“……”

“woc你脸红什么我没有在夸你啊!”

“嗯...///”

“……”能不能正经吵架???






2.

“……乐乐你挑好了吗”

“快了快了再等我会!”

“可是你挑了很久了……”

“我觉得它们都很棒啊!都是美丽的花!”

“……你真当自己是花仙子啊?而且,这是菜花啊!?”







3.

“翔翔!这件好看吗!”

“一般”

“那这件呢!”

“一般”

“这件?”

“一般”

……

“你到底想怎样!!!”

“不穿最好看”

“噗。”一旁的吃瓜店员












-
对了问件事...
我想把科普系列(开车系列)整理一下然后放在一起发一遍...你们要看吗...因为好多人说找不到第二还是第三弹来着...
不过会不会被和谐啊...

评论(15)
热度(140)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