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讲真最近的电视剧的编剧脑子都被门夹过了吗??

1L

如题,真的忍不了。


2L

啊啊啊我也觉得!!!比如最近刚上映那部!!!简直妈的智障!不懂演员选角怎么选的!!!男主角居然选得这么帅!?

3L

哈哈哈哈楼上说的莫非是全职???
我也觉得不科学啊!!!叶修的演员比周泽楷的演员都帅!啧啧啧秒出戏

4L

说到全职,我真的不是很懂这部剧的造型设计...
为什么黄少天一定要染一头黄毛
苏沐橙一定是橙色的头发
而蓝河头发就是蓝色的呢...
那天我在看全职,我妹妹以为我在看巴拉拉小魔仙😷



5L

道具组才是有毒好吗!!!
王不留行的灭绝星尘会不会太简陋了!?
我一看我都要心酸哭了!这不是我们学校阿姨扫树叶用的扫帚吗!?



6L

楼上知足吧...至少人还有个真扫帚...
我少天的冰雨还是特效做上去的...
听说原本准备好的道具剑被演员给玩断了……
我:???????
黄少天:我一定有一把假银武



7L

总觉得全职剧组真的全剧组都有毒啊……



8L

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楼上巴拉拉小魔仙的一定是没有看上个月的黑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L

黑篮的别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个假毛会不会太尴尬了啊
真毛都露出来了





10L

黑篮也有毒啊2333
我看花絮
演到黑子和青峰说光和影那段
黑子的演员唱起来了啊
“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疯





11L

说起唱歌
全职有一段花絮也巨搞笑23333
黄少天说着说着台词唱起了rap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而一旁的喻文州居然跟着舞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宛如一条灵活的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L

灵活的鱼什么鬼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L

其实挺心疼演员的
演黄少天的小哥原来很腼腆
而演周泽楷的小哥原本是个话唠
一部剧憋死了两个演员。




14L

所以说演员选角有毒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L

一眼看下来大多数都是在讨论全职??
既然这样

那我就

放心了




16L

我那天看一个采访
大眼的演员被问到拍戏时最艰难的事
人委屈巴巴的说
“每天都要贴双眼皮贴……还只让贴一边眼睛……”




17L

最大的槽点难道不是六个核桃的植入吗……
官逼同啊……


18L

六个核桃算什么……
张佳乐代言了X柔我才真的是目瞪口呆好吗



19L

我不是很懂那些插入曲……
荣耀里张佳乐被问“张佳乐你为什么要走”那一段,背景音乐居然是“头发甩甩,大步的走开……”
我当时就懵逼了
当初我可是被这一段戳中了泪点的啊现在简直无法直视……



20L

看全职剧版我已经练成了八块腹肌23333



21L

厉害了我的全职




22L

你们能感受到当我看到韩文清的演员在另一部里说“爱你们哟”时我绝望的心情吗




23L

话说黑篮的今吉和全职的喻文州是同一个演员吧????

24L

好像是同一个演员

25L

原来是同一个啊!我就说这么眼熟……搞得我有点出戏……总觉得今吉身旁的青峰下一秒要蹦起来说rap

2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青峰问号脸.jpg



27L

你们是不是有毒



……

……

……

评论(21)
热度(235)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