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甘之如饴|黄少天

*无脑苏少天
*oocX3
*复健ing








-

你出不了声了。

你一起床就意识到了这件事情,你出不了声了。

两天前你的嗓子就隐隐作痛,昨天晚上你还作死的吃了碗泡面,结果今天报应就来了。

你委委屈屈的拍醒身旁的黄少天,用手机打下了一行字递给他
“我哑掉啦”

刚睡醒的黄少天迷蒙着双眼,头发东翘一条西翘一条乱的不成样子。
他嘴里嘟嘟囔囔着“媳妇干啥啊我好困啊再睡一会就一会!我保证!”
等他看清你手机上的那行字,他的眼睛瞬间就睁大了,整个人立刻就清醒了。

“啊那怎么办啊媳妇我带你去医院吧我我我对了我先去给你装杯水啊!”

你看着他急冲冲跑出去的背影,有些无奈——他没穿拖鞋,光着脚跑出去的。

过了一会,你看着他又屁颠屁颠地拿着水跑回来,邀功似的把水往你嘴边一送。
喝完水你忍不住笑眯了眼揉揉他那头乱发。

喝完水他也不闲下来,欢天喜地地跑去做早餐了。你也跟着跑到厨房,靠在门边认真地注视他。

我老公真好看!

我老公真可爱!

我老公真贴心!

我老公是最棒的!

……

他仿佛感受到了你热烈的视线,一转头,发现你靠在门边对着他笑。
他也冲你咧开嘴笑了“媳妇别急!我快好啦!”


你笑嘻嘻的看着他,张开嘴说了一句话,但没有声音发出。你看着他顿了顿又继续做早餐的反应,觉得他大概是没看见。

在家里折腾了一番,你们终于出门了。

看完医生回家的路上,他紧紧握住你的手,过了一会又觉得不够,长臂一伸揽住了你。
“媳妇你要早点好啊这样我就能和你聊天啦!今天一直都是我在说话....”

你好笑的抬手在他的脸上掐了一把。

黄少天走着走着忽然又开始笑起来,你嫌弃的看他一眼。他却低下头凑到你耳边,说话间喷出的气息洒在你耳廓上,让你的耳朵瞬间红了。

“我好开心啊媳妇其实在厨房我看见你说什么了!你说‘我爱你’了!嘿嘿我特别高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啊反正我就是超级超级超级高兴!我也爱你!特别特别特别爱你啊!所以你一定要快点好呀不要让我难过啦!其实我真的挺难过的是我没有照顾好你...所以你下次一定哦不,是我一定会balabalabalabala”

你看着他忽然又开始手舞足蹈的说起了长篇大论,习以为常的笑了笑。你就喜欢他这副模样,就喜欢他说起事情来眉飞色舞的神态,整个人仿佛有一层光。



你又想起了当初他公开与你恋爱的时候,你在微博上收到了他粉丝们的祝福与调侃。

“希望嫂子不会被我们剑圣大大烦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以后嫂子能留剑圣大大一条活路”

“天呐黄少天居然有女朋友啦!迷之心疼女朋友!”

那时你只发了一条微博,用来回应所有的调侃。


“我甘之如饴。”



-

谢谢食用♡

评论(6)
热度(159)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