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教官男友part2

*oocX3
*无脑苏
*part1可点头像查找♡




♡当你军训时发现教官是你网恋的男友(已视频过)♡





*王杰希

当你看见他穿着教官服出现在你面前时整个人都懵逼了,他发现你时也愣了愣,然后皱了皱眉。
你以为他不想看见你,于是委委屈屈的低下了头。

没想到过了一会的休息时间,他走到你身边,表情有些严肃“这么热的天你怎么还把长袖给穿上了?你也不怕中暑?”
你委屈“我怕晒黑……”
他听到你的回答顿了一会,然后好笑的敲了敲你的脑门“怕什么,我比你更黑!”
你瞥了他一眼,忍不住顶嘴“哼!你还说!你居然网骗!视频时的你明明是个小白脸!”

他被你气笑了,直接伸手把你的外套扒了下来,然后塞给你一瓶防晒霜就走了。

训练的时候,你听见旁边的妹子在偷偷议论
“咦?教官怎么腰上系着一件外套?”
“可是教官的外套不是在那边的椅子上吗...”
“那件外套是谁的啊????”
……

你心里偷笑,哼,他女朋友的!





*叶修

你正在训练时他大摇大摆走了过来,身为总教官的他很轻松的就把你从班里带了出来。
你跟在他后面,没弄清情况“诶...这是要去哪?”
他把你带到树荫下,拉着你在他身旁坐下。
“你这小丫头挺厉害啊,脸都白成这样了还在那晒着训练?”
“我……”
“你也不怕等会晕了没人接住摔破相了?”
“你!”
“小心摔破相了变丑了到时哥不要你了...诶诶诶别打别打!我胡说的!你什么样我都要你!...反正....”
他停下来冲你笑了一下,在你看来却是露出了不怀好意的笑容。
“...反正哥已经是你的人了”

“……?????”

你坐在树荫下,抚摸了一下自己微微发烫的脸颊,觉得自己应该再坐一会,说不定真的中暑了....





*方锐

他穿着教官服出现在你面前的时候你确实吓了一跳,他却一副早已知道的模样,没有露出惊讶的神情。

训练的时候你一直在偷偷看着他,忽然觉得世界真奇妙。

忽然一直被你注视着的他对上了你的眼睛,冲你眨眨眼,wink了一下。又趁着不远处的总教官不注意,冲你丢了个飞吻。

你害羞的低下头,仿佛能听见自己快速的心跳声,你觉得军训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可怕嘛。




-
食用愉快♡
其实想写老韩
但我总觉得老韩不像会网恋的人...
sad

评论(4)
热度(171)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