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诶那边的小哥哥你等等|男你

*oocX3
*没有文笔


*男神外卖小哥设定(其实都是临时被抓去帮忙的)


-

*周泽楷
你一边在钱包里找钱一边在心中嘟囔
“现在送外卖的都长得这么帅了???”
你偷偷看他一眼,发现他正专注的看着你,深邃的眼睛仿佛要把人吸进去。
你猛的红了脸,把钱往他手里一塞,却又不小心蹭到了他的手,有些冰凉。
这下可好,你是逃似的转身就跑。
哪知道他眼疾手快一把抓住你的手腕,见你回头,露出一个无奈的笑容。
“你的外卖。”他晃晃另一只手上提着的东西,“还有……”

“联系方式”

“可以吗?”







*王杰希

你接到电话就急匆匆跑下楼,因为下来的急就没有穿外套,结果你冷成了狗。
他看见你在不自觉发抖,皱了皱眉,三两步走到你面前,把你堵在了楼下大堂,挡住了不少寒风。
你给了钱,小声说了谢谢。
他笑了笑
“下次可以让我送上去的。”
“啊?不用…太麻烦你了…”
“这么冷的天,我怕你冻感冒了。”






*喻文州

你接到电话打开门,却发现他就在门口。
他站得笔直,手上提着你的外卖,脸上挂着好看的笑容。见你开门,晃了晃手上的东西。
你被他笑得有些脸红,有些慌乱的问
“为什么不按门铃啊……”
他无奈
“我按了五次都没人来呢”
你连忙试了试,才发现你家门铃坏了。
你连忙道歉
“不好意思啊我没发现……”

他晃晃手机
“没关系呀,作为回报我也得到你电话了嘛。”
“很划算呢。”





-

食用愉快♡
迷之高产搞到自己有点慌...
大概没有第二弹了……吧。


评论(16)
热度(220)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