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一群假粉 都是假的 假的

1.
“现在让我们现场连线一位粉丝”

“嘟嘟嘟…喂?”

“小姐您好!请问你的id是什么呢?”

“夜雨声烦烦不烦烦啊特别烦”

黄少天:???????????

“啊……这个……小姐您是微草粉是吧?”

“不啊我忠实少天吹!”

“???????”

黄少天:假粉。妈的。假的。





2.

黄少天坐地铁的时候发现对面有两个小姑娘一直在叽叽咕咕。
黄少天有些烦恼:唉,裹得这么严实还能被发现,看来我的粉丝真的太多了。

过了一会那两个姑娘要站起来准备下车了。

黄少天隐隐约约听见几句话。

“诶好像真的是黄少天啊”

“哇真的没有周泽楷帅!”

“噫我怎么不知道你成了枪王粉”

“啊?我一直都是剑圣粉啊!”

……

黄少天:妈的。假粉。







3.

黄少天去苏黎世比赛的时候,收到了来自粉丝们的跨国快递。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了很久嘲笑了其他人之后喜滋滋的打开了包裹。

里面有

增高鞋垫

增高鞋垫

增高鞋垫

增高鞋垫。

黄少天“……………………………………”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的粉丝可真贴心啊哈哈哈哈”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从箱子底部抽出一本东西“这还有东西。”

黄少天连忙接过一看——《三十分钟带你入门小学英语》

……………………………………………………………………………………………………

黄少天:妈的。假粉。

张佳乐:原来不止是我有一批假粉。太好了。



评论(33)
热度(593)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