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崔胜澈|be多年的假想夫妻cp忽然营业了

*私设原女 伪现背 论坛向 时间几年后

  满足一下本人的梦女心🥺

  


1L 楼主

  有没有人能懂我现在的心情😭我几年前嗑过的cp忽然上韩趋了😭当年我还以为他们从节目下车以后就彻底be再无交集了😭😭😭

  

2L

  来早了,没嗑过,等一个懂的跟我科普一下这一对

  

3L

  特意翻了个墙看看哪对上了韩趋,没想到居然是我cp😭😭😭楼主你出来啊楼主我们认认亲吧😭😭😭

  

4L

  吃了会瓜过来,感觉有点好嗑

  

5L

  不了解这对,但当年他们上恋爱综艺的时候有听说过,记得嗑的人挺多的

  

6L

  本cp粉来了🥺当年节目宣布让他们两个大势爱豆上恋综的时候我也狠狠骂过👊🏻那时候我主担就是男方来着 但确实没想到看着看着节目爱上了女方🤤妹妹...嘿嘿....我的妹妹....

  

7L

  一脸懵逼点进来 看了一圈还是不知道哪一对

  

8L

  刚去看了一眼,不仅上了韩趋,wb热搜也有了🙏🏻果然当年嗑cp的都是同一批人

  

9L

  依稀记得当年这对下车后就be得很彻底了吧 毕竟双方都是大势爱豆 而且女方还是重国人 职业加上国籍限制🙏🏻再之后女方的团就世巡去了两人零互动

  

10L

  反正都上热搜了带大名应该也无所谓了吧大家都知道是谁了 给不了解的人科普一下 男方svt队长崔胜澈,女方○○女团中国成员karot 两人当初被各自公司要求上了著名假想夫妻节目 最开始双方唯粉都骂得很厉害,但到了后面感觉大家慢慢就嗑起来了

  

11L 楼主

  我回来了 我又去细品了一下我cp最新同框图😭😭😭爸爸妈妈你们终于回来了😭😭😭妹妹跟他们整个团一起去吃饭了真的不是在谈了吗🥺🥺🥺

  

12L

  不过听说carot跟svt两个中国成员关系还不错吧,也有可能是去找他们玩的

  

13L

  我是团偏carot 这么说吧 推carot这么多年第一次见到妹妹在自己社交平台上传跟男爱豆的合照 就算之前跟其他在韩务工人员一起过节的时候她也是只出现在别人的照片里自己不发

  

14L

  家人们,csc发了跟妹妹的单独合照,感觉搞到真的了

  

15L

  😭😭😭😭😭😭😭😭😭😭😭

  

16L

  说到carot跟次的中国line关系好,我又想起之前节目上温居的时候,次人一大帮人跑到人家新房差点没把人房子掀了🙏🏻

  

17L

  实不相瞒,那一集我过一段时间就要看一下,真的很爱❤️

  

18L

  徐明浩文俊辉两个人一进门塞给他们一人一个大红包,笑死我了

  

19L

  当时好像还是妹妹第一次见小叔子们来着,感觉她有点紧张,一直跟在酷酷身后🥺后来酷酷也发现她怕生还一直偷偷跟妹妹勾手手

  

20L

  两人刚见面的时候感觉更多的是兄妹感,因为两人之间差了三四岁吧 但从有一期酷酷去探班妹妹的打歌舞台之后好像两个人之间就多了点暧昧感🥺

  

21L

  【图片】当初探班妹妹穿的打歌服是这样的 平时两个人录节目妹妹都穿得很妹妹(?) 就那种乖宝宝的感觉 结果打歌忽然变成辣妹了谁顶得住啊🥺🙏🏻

  

22L

  去重温了一下,发现崔胜澈当时都快要把妹妹盯穿了 真的那么爱吗🥺

  

...

  

57L 楼主

  刚刚不小心嗑晕过去了 原来大家都聊了这么多了🙏🏻

  

58L

  被热搜吸引进去嗑上了,有没有人教教我怎么嗑

  

59L

  58l可以先把节目看了,然后还有几个合体综艺和合作舞台都可以看看 看完之后还有节目录制期间双方队友有一起上综艺cue到两人也很值得细品

  

60L

  【链接】新来的姐妹可以看看这段,○○团大姐跟小boo有合作综艺提到了两人

  

61L

  bsk:最近团里的大哥有在努力学中文呢

  ○○团大姐:我们团里忙内好像最近在当中文老师

  最后两个人还对视了一眼然后笑了🙏🏻

  

62L

  48:感情我两是摆设呗 学中文还得找别人教😓

  

63L

  不是 csc还特意学了中文 那为什么近几年的中文水平还是这样【视频链接】

  

64L

  窝——载——家——窝——载——家——

  

65L

  合理怀疑有人上课不好好听👊🏻👊🏻👊🏻是不是顾着看老师了👊🏻👊🏻👊🏻

  

66L

  不会有人不知道csc生日的时候carot因为行程没法当面庆祝所以特意掐点叫了跑腿送礼物过去吧 当时csc还在直播呢忽然就去拿礼物了回来就开始炫耀carot送的外套,后来下播的时候还能听到他在打视频,八成是跟carot视频去了

  

67L

  那个外套后来被拍到的频率真的高得离谱,我一度怀疑他不换衣服的吗

  

68L

  众所周知,次人是衣服共享制,但那件外套从来没有出现过在其他成员身上

  


...

  

106L 楼主

  其实我当时是carot粉来着,对澈哩完全不认识 结果追着追着节目也开始搞次了🙏🏻我当时刚了解次人的时候我还很疑惑崔又气这个称呼,还很不理解叫全名会生气这件事 因为我记得在节目里妹妹一生气就会喊全名来着

  

107L

  妹妹真的是典型的一生要强的重国女人,跟哥哥打游戏前一口一个欧巴,游戏中被哥哥摁着打的时候就开始“呀!崔胜澈!”偏偏csc还喜欢得要死 让我一度以为他被夺舍🙏🏻

  

108L

  其实我能理解...妹妹声音可甜了 她生气喊全名我都感觉她在撒娇🙏🏻而且一激动还容易脸红 换我我也喜欢逗她然后听她骂我🥺🥺🥺

  

109L

  感觉上节目那段时间是妹妹最甜妹的时候 现在已成酷酷辣妹🤤

  

110L

  carot好像也是广东人吧 她们团巡演到hk的时候还说了粤语 感觉妹妹一说粤语又变回甜妹🤤软软的好喜欢

  

111L

  好感慨啊现在两个人都成了大前辈了,感觉粉丝们接受度都挺高的 如果他们会在一起的话现在就是好时机了

  

112L

  接受度高是因为两个人现在都出道这么多年了年纪也大了 澈澈也快要到该成家的年纪了 而且双方都是很优秀的人也挺相配的

  

113L 楼主

  其实节目最初两个人都被对方的唯粉骂得挺惨的 而且妹妹被骂得更惨一点 但感觉我们重国女人是有点要强的完全没当回事

  

114L

  但妹妹那段时间也有点状态不好😭上节目都不太敢主动挑起话题了 明明初次见面的时候还特别开朗的跟哥哥做自我介绍的😭我的开朗小狗再也不出现了

  

115L

  不过后来情况就慢慢好转啦 妹妹不敢说话那段时间哥哥好喜欢勾手手然后哄妹妹说话😇然后两个人好爱贴在一起小小声说话看得我心软软😇

  

116L

  感觉就是那段时间之后妹妹看哥哥的眼神也有点变了🥺最开始两人兄妹感强很大的原因就是妹妹真的好直女 定爱称的时候说到老公老婆崔胜澈耳根子都红了 妹妹还很淡定的喊老公

  

117L

  carot:我用韩语叫老公跟本重国人有什么关系 不就是一个称呼

  

118L

  所以这就是之后csc让妹妹教他说中文的爱称时妹妹一开始教了个亲亲的原因吗😅

  

119L

  亲亲我真的笑晕了 是挺爱称的就是听多了感觉像客服

  

  

...

  

  

188L

  无人在意 一分钟前崔胜澈wb关注了carot🥺甚至关注完还要发张自拍配文今天很高兴

  

189L

  这是次人上一年统一开通个人wb之后胜澈关注的除了成员外的第一个人吧

  

190L

  搞到真的了

  

191L

  搞到真的了

  

192L

  搞到真的了

  


...

  

  

232L

  感觉很多人在嗑这对诶 有没有人说下当年怎么be的 为啥这几年都没怎么听说过

  

233L

  是因为节目下车的时候两个人都笑得挺开心的告别吧也没有不舍的样子 然后节目录制刚结束carot她们团就开始世巡了大概有大半年都不在hg 双方公司在那之后也很默契的不回答两人相关问题 基本上两个团行程撞上的话要么有妹妹没哥哥 要么有哥哥没妹妹 就是明眼人都看得出在避嫌 再后来几年妹妹又经常回国发展就更没有接触的机会了 次人那几年也是冲顶的好时机总之就是两人都忙的不行

  

234L

  现在想想当年下车两个人都没有不舍 说不定是私底下已经做好了约定 等我们都登上顶峰了再相遇那种感觉

  

235L

  啊啊啊我也觉得 就是总觉得他们已经约定好了下车不是结束所以没有必要表露出不舍

  

236L

  而且他们也不是完全没有交集了 妹妹跟次的两个重国人还经常聚会来着 经常看到他们的合照里出现妹妹的身影

  

237L

  说起来妹妹她们团是不是已经不进行团体活动了啊 没追过但好像有听别人讲过

  

238L

  她们团现在差不多是大家各自活动但团不解散 但她们感情很好买房子也在一栋楼里经常一起聚 妹妹的话就是偶尔回国参加点活动 回去就住在大姐家里

  

239L

  还是喜欢粘着姐姐的饱饱罢了🥺🥺🥺

  

240L

  让我想起节目上澈澈探班打歌那次 也是澈澈第一次见妹妹的队友们 见到妹妹后发现妹妹一直粘着姐姐们还很郁闷来着

  

241L

  姐宝女罢了🥺毕竟妹妹是受宠的忙内

  

242L

  而且姐姐们看csc的眼神真的有点丈母娘看女婿的意思 明明大姐是跟csc同年的🙏🏻

  

243L

  妹妹真的好听姐姐话 感觉姐姐们真的把妹妹当女儿养 导致后面胜澈没反应过来跟着妹妹喊她们姐姐了 

  姐姐们:你在说什么啊胜澈xi

  

244L

  以前看次人谈理想型的时候 酷酷说更喜欢坏女人是因为觉得好女人会对别人也好 坏女人虽然对自己可能不好但对别人也不好 那时候就觉得他果然是狮子男占有欲好强 看看这期妹妹只是跟姐姐贴贴 他都要揽住妹妹然后贴着坐

  

245L

  但初见的时候妹妹好像还挺怕哥哥的hhh说感觉哥哥看起来有点凶

  

246L

  哥哥不笑的时候确实有点凶哈哈哈哈但是一笑就变回小公主了

  

247L

  当时还有采访他们初次见面时心里在想什么的片段

  carot:他是不是心情不太好?

  csc:紧张死了

  

248L

  小叔子们来家里那一次不也是吗 哥哥本来还想在队友面前装严肃介绍妹妹的 结果被弟弟们吐槽了

  boo:不好意思 你哪位啊?

  餐包:这哥为什么这样?

  然后哥哥就装不下去了开始跟弟弟们吵架

  妹妹belike:?发生什么事了

  

249L

  真的要被次人笑死 听到他们大哥喊人家老婆的时候就起哄 搞到小两口一开始还会脸红 后面已经完全免疫了

  

250L

  不过那期最后看着好感动噢 次人们都好真挚的祝福哥哥妹妹

  

251L

  我cp给我的感觉是互相都从对方身上获得了能量 两个人当时压力都很大吧两个团都在上升期 感觉每次节目两个人在一起就好治愈好放松 妹妹也说过她觉得哥哥很可靠不自觉的就会依赖他 在哥哥身边很多事都可以不用想了

  然后哥哥也说很累的时候跟妹妹待在一起就会很放松 看到妹妹笑就觉得很幸福🥺

  

252L

  嗑晕了

  

253L

  随500

  

...

  

  

423L 楼主

  【链接】任何人没看过这个初bobo片段我都会伤心的ok?

  

  

424L

  呃啊 崔胜澈 bobo就bobo 为什么还要上手搂妹妹的脖子 搂就算了手指还要摩挲

  

425L

  这是我能看的吗 明明只是bobo为什么看得我这么激动

  

426L

  啊啊啊崔胜澈你好会啊 哄着妹妹bobo完自己然后就很自然的搂着妹妹bobo回去🤤明明自己耳朵都红了也要装作没事一样贴回去

  

427L

  看得我也脸红了这是为什么🙏🏻

  

428L

  他们两初bobo还会脸红 后面几次bobo的时候都已经内心毫无波动了 倒是小叔子们起哄说bobo的时候 他们毫不犹豫的做了 把小叔子们吓到了

  

429L

  老夫老妻了说这些

  

430L

  每次妹妹跟哥哥撒娇 哥哥盯着妹妹那个眼神 我都怕他们下一秒就要亲了🙏🏻

  

431L

  哥哥每一次盯妹妹都是先看眼睛然后慢慢视线就下移到妹妹的嘴唇了 我不敢细想🥺

  


...

  

677L 楼主

  几天过去了 怎么还没等到我cp官宣 我看他们前几天的架势还以为今天就要宣布已结婚

  

678L

  几天过去了两人社交平台毫无动静 甚至妹妹今天还回国录节目了

  

679L

  爸爸妈妈出来继续营业啊😭😭😭没有你们我怎么过啊😭😭😭

  

680L

  有点人脉 这对还没在一起 男方在追 女方有顾虑

  

681L

  我趣 居然还没在一起 我还以为都要结婚了😭👊🏻

  

682L

  其实看他们互动也有点能看出来 那几张图里感觉妹妹有点想跟哥哥保持距离的 然后下一张图就被哥哥搂住肩膀了 哥哥wb关注妹妹之后妹妹至今没有回关也没发过动态 再结合妹妹的节目录制明明应该是过几天但她今天被拍到回国 很难不觉得妹妹是在躲哥哥

  

683L

  其实他们两个要在一起的话也要考虑很多现实因素吧 毕竟是不同国家的人 妹妹在重国还有家人 妹妹也经常说过想家里人 感觉之后还是会回重国定居吧 妹妹本来就是敏感的孩子可能就更难做决定了

  

684L

  异国cp自带的be感😭😭😭

  


...

  

738L

  我趣 家人们 拍到csc在重国机场出现了

  

739L

  我趣

  

740L

  我趣

  

741L

  千里追妻是吧真有你的😭

  

742L

  我趣。。。搞到真的了。。。

  

743L

  加油啊😭😭😭今天我就要看到你们官宣😭😭😭

  

744L

  哥哥还带上了两个重国队友来了哈哈哈哈看来还考虑到了自己的中文水平🙏🏻

  

745L

  48:我真的栓q😅

  

746L

  希望我今天就能看到我cp官宣🙏🏻

  

747L

  希望哥哥妹妹好好谈一谈🥺不管结果怎么样至少不要留下遗憾

  

748L

  zici


  

...

  

853L 楼主

  现在是早上七点多 我cp刚刚一起发了在山上看日出的照片 什么水平

  

854L

  感觉已结婚

  

855L

  我们担心了一晚会不会be 结果他们跑去一起看日出😅

  

856L

  不官宣很难收场的水平👊🏻

  

857L

  无人在意 徐明浩和文俊辉两个人也在合照里

  

858L

  笑死我了 他们两个做错了什么还要跟着你们爬山

  

859L

  他们合照还要让徐明浩和文俊辉站在中间 感觉中间两人的表情都带点无语哈哈哈哈哈哈

  

860L

  48:服了你们两个老六了😅

  


...

  

  

989L 楼主

  😇😇😇😇😇😇😇😇😇

  

990L 楼主

  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图片】

  

991L

  我cp官宣了😭😭😭😭😭😭

  

992L 楼主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谁能想到这对这么多年后不仅有售后还真的在一起了😭😭😭😭

  

993L

  呜呜呜呜哥哥妹妹终于能得到大家的祝福在一起生活啦😭😭😭😭

  

994L

  嗑死我了嗑死我了搞到真情侣了😭😭😭

  

995L

  双方的队友都发动态祝福了呜呜呜呜真好😭😭😭

  

996L

  妹妹看哥哥的眼睛亮亮的😭感觉回到了当初节目那段时间 妹妹在哥哥面前永远是超仰慕哥哥仿佛下一秒就要摇尾巴的小狗🥺🥺

  

997L

  澈哩看妹妹的眼神 真的😭😭喜欢一个人真的藏不住😭他好爱她

  

998L

  受不了小情侣了🙏🏻说句99 随500

  

999L

  99

  

1000L

  99

  

1001L

  99

  

...

  

124L 楼主

  99

  

  

  

  

  

end.

  

  

  写到最后思路有点乱了其实🙏🏻匆匆结尾了但写完爽到了 嘻嘻

  

评论(37)
热度(3655)
  1. 共2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