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好吧我就不打tag辣这是给辛苦做作业的烟烟的奖励辣虽然是爪机艾特不到我也..@云薇云薇
因为我也不太清楚烟烟本命是谁辣不过我发现烟烟老是写all啥的于是我只好来一发苏不起来的叶修x你辣
qwq小学生文笔不要嫌弃我
私设有oocoocooc


你无力的放开笔,经过数小时的奋战你总算把恼人的摘抄做完了。
你心中暗暗骂着丧心病狂的老师,一边捏了捏你的手腕。
你感觉你的手已经痛到拿不起笔了。
正在你哭丧着脸揉着你的手腕时,叶修忽然走进了你的房间。
“抄完了?”叶修在你的床上坐下说。
你点点头,你不是很想说话,于是你一直沉默着转动着你的手腕。
“哎哟喂,这手都红了。啧啧啧真是现在的老师也太狠了。”叶修边说边走到你旁边。
你有些莫名的委屈感,或许是因为这莫名其妙的抄写。
看着你有些泛红的眼眶,叶修拍了拍你的头,然后抓起了你的手。“哎哟心疼死哥了,别哭别哭,告诉我你老师家在哪改天我让老韩去吓死他!居然欺负我媳妇。”
你一下没忍住笑了出来,那画面太美你不敢想。
叶修看你终于笑了出来也算放心了,他轻轻地抓住你的手然后给你的手按摩着。
你就这样享受着这份属于你的温柔。



天了噜我写的是啥OJJJJZZZZZ
我的天OJJJZZZZ烟烟对不起我错了你不要打我OJJJJZ

评论(7)
热度(23)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