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一个脑洞。





你们好。别问我是谁。我只是一个兢兢业业做着采访工作却在机缘巧合下看到了各位职业选手歌单的一名小记者。
是这样的。
在大巴上给国家队员做完采访后,为了轻松一下气氛于是我就求各位大神们推荐一下歌。
不要问我为什么这样娱乐,毕竟有两位女神在我总不能跟他们说
嘿;-)既然这么无聊我们来分享一下有什么好片吧

如果这样他们一定会把我当老司机的其实我只是一个刚拿驾照没多久的新司机;-)

一路上和我聊的很欢的黄少天大大掏出了他的手机开始吧啦吧啦。
因为他中间夹杂太多废话我就没怎么认真听。但是后面听着听着就好像有些不对劲????
什么叫洗澡时可以听一听嫁衣???
晚上睡不着可以听一听九九八十一???
这我都忍了但你让我难过时听一听哆啦A梦是几个意思??

觉得不是很对的我就打算换个目标了。
正打算和一旁的孙翔搭讪,黄少天就阻止了我。
“诶诶诶他听的都是伤非你确定要问他吗我歌单可丰富了我一首一首给你分析啊这个…”
我仔细端详了一下孙翔。嗯。果然长了一张伤非的脸。嗯??我不是黑啊孙翔大大的粉别打我。我只是在说他长得帅嗯。

正在我打算结束这个话题时。黄少天忽然悄悄凑到我耳边对我说了一个惊天大秘密。
他告诉我。
喻文州最喜欢听的歌。
居然。
是。
青春修炼手册。


目瞪口呆。
五雷轰顶。
十脸茫然。
果然人不可貌相。

评论(3)
热度(41)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