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这个人挂我也是满满套路。看看她。(,,•́ . •̀,,)真的。我很真诚的。

镜反流陌:

@里子 ←我跟你们讲,这个人看起来很萌(确实很萌),但是却一点都不正直!!!!!全是套路!!!!!!!!

 

我是你员工啊你就这么套路我你好意思吗!!!!啊?!!!!!!

 

所以本子看起来会很魔性到底是谁的错啊!!!!!!!!!!!!!!!!!!

 

我不背锅!!!!!!!!!!!!!!!不背!!!!!!!!!!!!!!!!!!

 

想辞职。(安详升天.GIF

评论(5)
热度(9)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