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脑洞开了就像姨妈一样收也收不住

你们懂我的号登不上的痛苦吗qwq这里是里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原来的号是里子_黄烦烦中毒
qwq因为原来的邮箱被盗了所以登不上那个号了哭哭qwq不信的小伙伴你们可以看我原来的号有写我手机号你们可以发信息验证啊qwwwq
我只是把以前的搬过来看过慎入qwwq



这里是里子 _(:3」∠)_ 最近这几天一直在撸全职X你系列啊w看的各种少女心复苏 _(:3」∠)_
然后我的脑洞就这样开了 _(:3」∠)_ 请尽量无视我www


-在夏天不小心生病了的你难受的躺在床上,看着口中嚷嚷着麻烦但还是小心照顾你的孙翔.


-吵架后说着不想理你了但还是在那边碎碎念的黄少天.


-把半夜被噩梦惊醒的你抱进怀里的喻文州.


-超市抽奖,你好笑的看着张佳乐手中拿着的二等奖奖品.[我这是爱的深沉[一巴掌


-明明没有你高但还是拼命踮起脚想拍你头安慰你的卢瀚文.


-晚上被你摇醒给你唱歌哄你睡觉的包荣兴.


-看着你被烟熏到咳红了脸一边大笑但还是掐灭了烟头的叶修.


-知道了你凌晨三点才睡没有喊你起床的张新杰.


_(:3」∠)_ 我继续撸文去了债贱.

评论(1)
热度(69)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